close
小蜜這小孩從小就愛幫忙做家事
雖然有時越幫越忙外加搗蛋,但只要看到她擁有這個好習慣
做媽媽的我就感到非常欣慰了。。


這天晚上,我在折小蜜的衣服準備要收到她衣櫃裡時
沒想到那小妞手腳比我快,知道那些是她的衣服該要收到她的櫃子裡
所以她就一件一件的慢慢放進去!
(請原諒小蜜穿著kitty阿婆仔睡衣現身==)



連塞到有點爆出來了還是拼命的塞@@
可能是看平常的我就是這樣做的關係吧!



而且還會小心翼翼地不破壞我折好的樣子



看她多努力的塞、
蜜拔說這些動作都是跟我學的~~><"



不過,至少她肯幫忙咩!
做大人的我們當然要給她拍拍手以示鼓勵囉

 

可是光是拍手鼓勵這對現在的小孩子是不夠的
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所以這時就拿出了上星期回去娘家時三芝阿公買的果凍。。
瞧這小孩多麼認真的在算有幾個,超怕她的媽媽我會偷吃掉@@



果凍的湯汁有點多,潔癖鬼上身的蜜拔就規定小蜜只能在他設限的範圍內吃果凍
還嚴肅的跟她說:不可以亂動喔!要不然就不給吃果凍><



邊吃邊說:好吃!



吃到嘴邊都沾到了果凍還是不顧形象的繼續吃=="



不過還是不忘要看電視,特別喜愛看廣告!




但是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是要從小教起的
所以千萬要記得跟三芝阿公説





說到果凍我就想起了前陣子所發生的一個社會新聞:

一個八個月大的女嬰,疑似被3歲大的哥哥餵食果凍而引起窒息身亡

相信很多媽媽都有看到此新聞吧!
所以當小孩子在吃果凍時,大人一定要在身旁顧著
而且可以像小蜜那樣用小湯匙一口一口慢慢吃避免噎著
千萬要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