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炎熱起來,所以我幫小蜜的衣著全換季了!
可是這卻也是我擔心受怕的開始。。


小蜜現在處於活潑好動的階段
所以我們這些大人都要採取緊迫盯人法
要不然一個不注意她就會受傷了>"<


今天我一回到家
那小妞一樣很開心的在門口迎接我回來
可是等我把包包放好時,她就開始跟我打起小報告了
她跟我說她痛痛。。
還拼命的一直指著受傷的地方給我看!



還很乖的讓我把傷口給拍下來




大家一定想說為什麼會有這個傷口呢?
其實我一到家婆婆就已經開始跟我報備了
(因為她知道小蜜會打小報告,所以她都會先開口跟我說)
婆婆說下午在家旁邊玩耍時,本來都玩的開開心心
結果婆婆才一轉身,哇哩!小蜜手上就多了這個傷了
我看到這個傷口時心好痛喔
雖然老一輩的大人都說小孩子"會跌才會大"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難道那些沒跌倒的小孩就不會長大喔==

之前小蜜跌倒時我都盡量不去太在意
因為保護過頭的小孩不會長大
可是這星期真的很誇張
昨天是星期三,結果身上就有三個傷口了
每天回到家看到&聽到的都是小蜜受傷的過程,這叫我這個當媽的該如何是好?!


趁她睡覺時,把這些傷口都拍了下來

星期一,小小的擦傷已經快好了



星期二,手上多了兩三個擦傷處



星期三,這天的最誇張,已經變成一片而不是一小塊的傷痕




其實我不是在責怪婆婆沒有把小蜜顧好
因為她已經是個很好的婆婆了,她無怨無悔的幫我們照顧小蜜
讓我們省了一筆龐大的保母費,還可以放心的去上班
就算要配合公司上班或上課,她也是很OK的答應幫我們帶小孩!
關於這點我真的很感謝她
而且我們每天一回到家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僅管有時小蜜很不配合的不讓婆婆專心煮菜
婆婆也是硬把她背在肩膀上把這頓菜煮好等我們回家
就算背到腰酸背痛她也不會吭一下~

只是看到小蜜受傷,做媽媽的難免會難過且歇斯底里了起來咩
總覺得是因為小蜜太過於好動,有時婆婆跟不上她的腳步
所以才會讓她的身上有幾處傷痕?!
還是我們把她顧的太好了,所以一看到她身上有傷就難過的要命
畢竟她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相信任何做媽媽的都不希望小孩子天天受傷吧


今天要出門上班時
我有跟小蜜千叮嚀萬囑咐的說:要小小心的走路,不要用跑的,不要再受傷了喔。。
那小妞似懂非懂的回我說:知道
最好是知道啦>"<

希望我的小蜜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