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有詐騙集團的打電話給我耶。。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我的手機響了
我看了看+333327102這隻電話不認識所以便不想接就切斷了
心想一定是哪個無聊的詐騙集團又想要騙人錢!


結果對方又不死心的再打第二次
這次我就讓電話響的更久,同事就說接接看呀
我就接了起來

對方:請問是陳xx小姐嗎?(呵~還知道我的名字哩)
我回:是呀!有什麼事嗎?(明知道他是詐騙集團的還要敷衍他一下)
對方:我是桃園市警察局某某某

一聽到"桃園市警察局某某某"我就馬上把電話給掛斷了
因為想也知道那是通詐騙的電話
當下就不想再跟他講下去了,免得講到自己會很火大
如果口出穢言可就讓自己造口德囉!


後來我就上網找了一下這支電話
果然有很多人都有接到,而且都是桃園市警察局><
天啊!為什麼社會上總是有那些想要不靠勞力就賺取錢財的人呀!

上星期看新聞時就看到一個阿嬤被騙了40幾萬
然後在電視鏡頭前哭訴著請對方把錢還給她
我想那歹徒可能早就把錢花光光了,根本就不可能會還給她
真替那位阿嬤難過啊


所以呀!如果看到不認識或是不正常電話顯示的千萬別相信對方說的話
才不會讓對方有機可趁。。


其實,我這篇的重點是
我沒錢~~請詐騙集團不要再來找我了!
如果我有錢的話,還要當個月領兩萬多的薪水過生活的辛苦媽媽嗎?
要騙錢的話也要先看看對方有沒有錢給你騙咩。。


連小蜜都忍不住也要來替我站一下台說:




我事後跟蜜拔講到這件事時
他還問我說:你怎麼沒跟他說我這邊是xx分駐所呀?!
天呀~我都快抓狂了
一點也不想跟他五四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