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從出生起就比較黏我這個媽媽
記得坐月子那段期間,我只要趁她在睡覺時離開她身邊她就會馬上感應到而大哭大叫!
所以我常常被她黏的都沒有自己的時間,累死我了~


當她一歲六個月後黏媽媽的這個習慣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因為小蜜現在處於愛玩的階段,只要有人陪她其實都很OK
所以當我要洗澡時,就是蜜拔陪她玩耍的時間。。
這對父女常常趁我不在旁邊時玩的很開心哩!
有時我都會覺得他們兩個無視我的存在->算吃醋嗎?


最近他們兩個發明了新遊戲:包小孩遊戲



大家一定想不透什麼是包小孩吧?!

還記得小朋友剛出生時,護士不是都會用包巾幫新生兒的手&腳都緊緊包住嗎?
然後大人們都會抱著新生兒說:紅嬰啊(請用台語發音)
有時小朋友會被大人們逗的呵呵笑

是的!小蜜跟蜜拔就是在玩這個遊戲>"<


歐圖趴那天回到家,我原本想說小蜜一定累翻了,一上車就表演三分鐘入睡法給我跟蜜拔看
後來到家也睡了差不多半小時,前後加起來差不多一小時吧
沒想到,那小妞就補足了精神開始在家裡四處奔跑(危險動作,請小孩勿模仿)

為了要讓她可以靜下來,我們把她帶到房間裡比較不會撞來撞去的
結果她居然拿著她的被被要蜜拔跟她玩「包小孩遊戲」



接著,我就拍下了這遊戲的過程

一開始的小蜜還很不耐煩的要蜜拔動作快一點==





然後蜜拔就一股作氣的把小蜜給抱了起來





嘴巴還要說著:紅嬰啊~紅嬰啊~

瞧瞧看!我家這隻小妞笑的合不攏嘴哩!
有這麼好玩嗎?




小時候都不給包的緊緊的,現在卻愛上了這遊戲
每天幾乎都要跟蜜拔玩上一回!



大家一定想說這樣就結束了吧    



小蜜那調皮鬼哪有可能輕易就讓大人給解決的咧。。


蜜拔才把她放在床上,她就已經想到下一步要怎麼做了


當然就是好遊戲就要跟兔兔一起分享囉!







馬上就把她心愛的兔兔給抓了出來

還拿了她從小蓋到大的小被被指使蜜拔幫她把兔兔包好~~





接著小蜜就開始對兔兔説:紅嬰啊!

這父女倆玩的超開心的,害的我在旁邊笑到翻掉
可惜這段遊戲過程我沒用錄影存證,要不然會更好笑的說
這幾天找機會來錄一下好了
到時再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每天上班都好累唷!
只有在下班回到家和蜜拔&小蜜的單獨相處這段時間心情才會比較放鬆。。。

我很慶幸我擁有這兩個開心果,讓我的生活天天都快樂無比^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