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少會去蒐集一些小玩意
因為我通常都麻是頭燒燒、尾冷冷的那一型


不過這次7-ELEVEN推出的柏靈頓寶寶熊還蠻吸引我的說
或許是熊熊的穿著不像上次那麼單調
這次的是以2010春裝 閃亮亮登場!(時尚風衣+閃光布材質)
重點是熊熊的帽緣裡還有隱藏式磁鐵,隨你到處吸唷~
不管是吸在冰箱、隔板、鐵櫃、電腦主機都行!
隨處可吸,方便的很


總共有八款,集滿10點再加49元或集滿20點就可以兌換到一隻喔。。。

不過我只蒐集到五款而已,分別是




還少了藝術比薩悠閒阿姆斯特丹火辣巴塞隆納
其中的摩登紐約&精緻東京我都有多一隻
所以呀!有沒有人有多的可以跟我交換呀??
請留言給我喔^_________________^






當我拿著這一堆熊要開始拆的時候,好奇的小蜜也跟著湊熱鬧來



原本以為小蜜只愛玩車車&積木而已,結果居然也愛上這堆小熊

當我要幫熊熊拍照時,小蜜還主動來幫忙排排隊!

小小的手看起來好可愛唷。。




不過她怎麼也排不好,熊熊都一直處於東倒西歪的狀況

最後還是要由我這個麻麻出手,每隻熊才能乖乖的坐好!

何其壯觀啊。。。。。哈哈




只可惜還少三隻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達成我這個小小心願
我願獻上小蜜的熱吻一枚以示報答!



最後PO上我家那隻小妞思念愛人的模樣




不是才剛見過面的嗎???    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