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親愛的同事拿著一張報紙來給我
因為她看到報紙上有介紹某間烘焙業的金莎巧克力瑞士捲
所以她就請我當號召人,一起來團購一下唄!

果然沒一會兒的功夫,就達到了免運費的門檻嚕
光是金莎巧克力瑞士捲就已經有了51條耶
這時讓我感受到團結就是力量啊!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有報章雜誌的介紹
所以當我打電話去訂購時,我們的出貨日已經被排到了1個月後嚕

等。等。等。終於被我們給等到了
收到貨時,每個同事都超興奮的說
顧不及還是上班時間就偷偷的拆開來看一眼

我呢?則是快把單眼拿出來拍拍

看一下盒子的外包裝,簡單,清楚的把店名、電話、地址、網址。。都標示出來!



打開盒子裡看到的是一條超實在的瑞士捲,不過第一眼看到都會讓人覺得很甜的樣子!



再看看切開的樣子,非常的紮實,還有核桃果哩!沒有偷工減料



我拍的有點失敗,所以又上店家的網站去抓一下圖片



瞧~~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吸引人購買的慾望啊!

因為我們總訂購金額有七千多元,所以店家那邊有送滿額禮
其中一項就是飛碟蛋糕



有很多種口味,不過我拿到的是奶香味道滴



打開起來就是長這模樣



另外還有送小乳酪,不過我沒吃到,因為我都發給了此次有訂購的同事們
好東西要跟好同事分享!






吃後感想:
金莎巧克力瑞士捲,一條才130元,價格公道!
不過最上面那一層的巧克力有點甜,我問過每個同事都是這樣說
可是內餡吃起來就不會那麼甜,好吃

飛碟蛋糕方面
吃起來口味普普,就很像一般的海綿蛋糕

至於小乳酪
我聽同事們說超好吃的(早知道自己也留一個來吃)
因為他們都說有濃濃的乳酪味,讓人想要一個接著一個吃!

如果有人想吃看看的話,可以趕緊去訂購喔
這樣才不會等很久^_____________^



店家資料

三Q西點麵包店(原宜蘭橙果菓子烘焙坊)
電話:039-310099
店址:宜蘭市宜興路二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