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照常一般時間出門去產檢

不過啊...

這次好快唷

居然不用等到中午就輪到我看了耶

想想之前幾次都等到巴肚夭了說

後來才聽說是醫師有事

一定要在12點前看完所有約診的媽媽們

難怪喔~我一報到時都還沒九點就能看

看完才不到半小時說

但是重點是產檢內容啦

今天量了體重=>我已經52公斤囉

醫生說還好沒有胖很多

依照懷孕六個月來說應該算是正常

可能我剛有baby時是47公斤

所以她覺得我胖這樣剛剛好

但還是希望我不要胖太快

免得到了後期胖太快走路會喘

產後也很難瘦下來吧....

還有啊就是baby方面

五官正常

baby的頭頭也已經朝下囉

胎位也算正常~

不過還是要等到八個月時才會確定胎位

現在只是臨時定位而已

小朋友的體重已918公克了

醫生阿姨說她是個標準體重的小妹妹

再一週多就破千囉

加油哦~~妹妹

爸比跟媽咪都希望妳健健康康的出生在我們甜蜜的家喔

很多人都在期待妳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