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今天又要來報導美食了


不過在分享前要先跟NA NA說SORRY~
你可以先收藏起來,等你懷孕了我們再一起來吃喔!乖..




端午節這天,剛好仙草蜜娘回三芝
所以我們一家子就衝去找她出來喝下午茶,順便面交!
面交啥米唷?!下回揭曉~

很隨性的說要來去PIZZA OLMO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喝下午茶
因為蜜娘提到說:聽說他們家的豬腳不錯ㄟ
就是這句話,決定了今天TEA TIME的地方^^


小蜜很愛用吸管喝水,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一看到服務生幫她倒的水,就會跟蜜拔要吸管==
再來就會看見她那誇張的喝水表情,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上菜囉。。

<窯烤德國豬腳>



瞧~這麼大的一隻豬腳,我看到時還嚇一跳哩!
幸好我們三個人一起共用一份,要是一人點一份的話,我想我們應該會撐破肚皮吧@@

今天由蜜拔這個唯一的一個男士來服務
切豬腳這重要的使命當然交給他囉
要不然若要等我把豬腳切好,大家可能早就餓扁了><
只不過小蜜還是很不滿意蜜拔切豬腳的速度,拼命的在旁摧促(只有她敢這樣做



哇。。哇。。哇。。
各位看倌們,您看看、您看看!
這豬腳是不是那麼的嫩,那麼的Q~



旁邊的起士XX腸和酸菜也都不錯吃!
美味指數:


連小蜜都覺得好吃了~~(她應該什麼都好吃==)



只不過一份豬腳怎麼夠我們三個大人吃呢?
當然還要再點一份現做的披薩囉。。

<夏威夷披薩>



真的是料多味美,貨真價實,現在邊寫還會邊流口水呢!
美味指數:


最後,有美食當然也要有飲料來搭配囉!

<很像蔓越莓但卻不是蔓越莓的果汁+葡萄汁+水果茶>



記得上次來要點什麼飲料就沒什麼飲料
幸好這次來要點的都有,要不然我會因此而對這間店扣分>"<


沒多久的時間,整盤的豬腳&披薩就被我們吃的差不多沒了。。



就因為食物都吃光了,所以就不會看見小蜜坐在椅子上
她開始逛大街了
拉著蜜拔這邊走走、那邊走走
因為蜜麻沒空啦~我在忙著跟我的麻吉聊天說...


不過這小妞還拉著蜜拔回座位拿相機,蜜拔說她想拍照
都已經擺好POSE了才發現拔拔手上沒相機
只好快拉著他回來拿,免得破壞當時想拍照的FU



是說~小蜜褲子裡那包尿布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我太久沒幫她換了啦...拍謝拍謝吼
撇開尿布不看,小蜜的姿勢是不是很多啊

而且這小小孩真現實耶
今天蜜娘有給她一包從日本帶回的水果軟糖,所以她就賴著蜜娘了
連拍個照也會主動去拉蜜娘一起來拍。。正所謂有糖便是娘嗎?



小孩子就是不受控制,拍個照都很難捉模到好的畫面
上一秒有看鏡頭,正要按下快門時又別過頭去==
不過重點是我跟蜜娘啦!因為我們有超久超久的一段時間都沒有合照了說




這次的下午茶時間就在我們這張合照後結束了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TEA TIME
謝謝蜜拔外出時都會用緊迫盯人的方式顧著小蜜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拼命談天說地



TO:仙草蜜娘
這一天有沒有吃的很撐啊?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