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提到跟仙草蜜娘去喝下午茶順便要面交
面交啥米東東呢?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啦。。(低調點)
是剛好月初時蜜娘去日本東京,幫我採購了一些些的東西^_________^


將.將.將.....就是這些!!

突然就心血來潮的想要一一拍下來


首先介紹的是這罐蚊蟲藥

因為蜜娘知道小蜜常被蚊子叮,所以介紹我用看看這款的蚊蟲藥
結果真的很好用哦..擦起來冰冰涼涼的感覺!
而且是滾輪式的,對於小孩要自行擦抹都沒有任何問題,小蜜就愛擦的很~
我還一次買兩瓶,想說一瓶放樓上or外出用,一瓶放樓下以便婆婆幫她擦
等到蜜娘還要去日本時我還要再託她買


接著就是這兩件無印良品的水玉點點五分褲

蜜娘很貼心的說小蜜常跌倒咩!
所以幫我買了這兩件褲子,就算跌倒了也不會有太大的傷口..


還有,去日本一定要買的兒童浴衣

穿起來超有日本小孩的樣子~卡哇依ㄋㄟ
不過右邊白底蝴蝶紋的是去年蜜娘幫我買的,今年穿剛剛好耶!
左邊粉紅金魚這一套是這次幫我買的,比較大件,可以留著明年穿哦
改天再分享小蜜穿浴衣的可愛照^^


還有這兩件背心上衣

這是去年買的,我還沒給小蜜穿過,適合春與秋這兩個季節穿
單穿起來很像是日本娃娃的風格,蜜拔說很像幼稚園的小朋友穿圍兜兜的樣子
若是怕單穿太涼的話可在背心裡搭配一件小短袖


這個kitty包包&髮夾是蜜娘送給小蜜的禮物,也是去年買的~

另外還有一個KITTY玩具琴,我忘記拍了@@
小女生就是要搭配可愛的HELLO KITTY咩
不過這個包居然是韓國製的耶!
啊~~阿本仔也會去韓國批貨嗎??


至於這包水果軟糖,也是蜜娘送的

那天蜜娘就是用這包糖果擄獲了小蜜的心==


這套睡衣一樣還是蜜娘送給小蜜的

都已經跟蜜娘說不要送太多給小蜜
結果看下來還是送了不少東西。。真是感謝蜜娘耶!





寫到最後,重點來了啦!
大家都知道當媽媽很辛苦咩~三不五時就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所以囉。。






這是我買的包



這個包我有在網路上看過價錢,大約要七~八千耶
可是我請蜜娘幫我從日本購回卻不用那麼貴啦
我記得日幣12000丹,折合台幣約四千多元,便宜很多吧!
請不要說我是好野人..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職業媽媽
一個月領著兩萬多的死薪水,還要幫蜜拔養家活口><
所以詐騙集團千萬不要再來找我唷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不用出國也能買這一堆東西耶!
可能是蜜娘知道我有著小蜜的牽絆,所以會有好幾年都不行出國企。。
為了要解一下我的手癢才會幫我搬了這麼多東西肥來

謝謝妳~我的麻吉

     有。妳。真。好!

這句話變成我最近最愛說的話
因為我覺得我很幸運,都會遇到很知心的朋友
不管是身邊或是無名的麻麻
總是會在適當時機給我一個愛的鼓勵or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