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沒有看到小蜜這麼開心的笑容呀..
因為收到小美麻一箱滿滿都是愛心的荔枝啦!!





星期天的時候接到Q麻的來電,因為小美麻想要寄新鮮的荔枝給我
所以請Q麻問一下我家的地址
結果星期四早上就馬上收到這滿滿的一箱!
剛好這天的下午我跟蜜拔休假,一下班就趕緊衝回家。。


瞧~是不是真的很大一箱呀?! 而且還MADE IN TAIWAN喔。。



一打開箱子,看到滿滿都是荔枝,心情就特別的好起來!




再仔細的看,每一粒都這麼大一顆耶!



不過當我在拍這一箱荔枝時,我們家那愛吃鬼小蜜在做什麼呢?








哈..哈..  我叫她把風啦!!


因為為了不讓她來搗亂我拍照的心情
所以我就騙她說:快去門那邊顧好,要不然壞人來了會把荔枝給吃光光喔...
沒想到小孩子就是這麼好騙,果然就乖乖的站在門邊都不動


後來蜜麻我怕被人說我虐童,就叫小蜜過來一起分享這喜悅吧!

一開始想說請那小妞幫我拿著荔枝好讓我拍照
結果她居然拿著自己的水杯,當場表演起喝水來了@@


真受不了她耶~~怎麼那麼愛演戲啊?!>_______<



好啦!不鬧了,經過我們母女倆和平的溝通後
終於拍到了比較正常的畫面

每一串都這麼一大串喔!



不好意思的小蜜低著頭說:謝謝小美麻麻!


結果不小心露出了雙下巴=="



後來小蜜終於耐不住愛吃鬼的性子,問了我:



哈..  拍謝 拍謝啦!
麻麻顧著拍照卻忘記要剝給妳吃了


正當我要幫她剝時,她又充滿好奇心的盯著荔枝看。。


傻孩子,光盯著看是吃不到的,還是由我這個賢慧的媽媽來服伺妳吧!!

就這樣
小蜜吃到了這個夏天的第一顆荔枝


真是超好吃的啦!
每一顆荔枝的水分都那麼多、都這麼甜..
每吃一顆就感受到農夫的辛苦&小美麻的愛心!

小美麻還有給我個貼心的叮嚀:
如果沒吃完,只要將荔枝逐顆剪下(要留蒂頭),然後將荔枝泡鹽水後撈起,放進保鮮盒或塑膠袋中,放置冷藏保存,荔枝就會跟新鮮的一樣好吃喔!


真的很謝謝小美麻
這麼好康的都會想到我們一家人
有機會一定要當面好好的答謝妳~愛妳唷


小美麻的家在哪兒寶美麻的秘密世界










看在荔枝這麼新鮮又可口的份上,請給我一個大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