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06月18日(星期五)  天氣:晴朗高溫


這天是三芝廟會,白天我要上班所以就沒帶小蜜去看熱鬧
幸好沒帶她去..要不然我可能會比小蜜還快昏倒@@
所以晚上下班後蜜拔就提議要帶我們回三芝街上逛逛!

我們剛到時,街道上沒什麼人,因為大家還在吃辦桌啦~



但是沒半小時的時間,人潮就漸漸多了起來!


不過此時的我們正在彈珠台上廝殺哩~
之前帶小蜜逛夜市時都是經過看一下別人在打彈珠,因為那時還小
現在都這麼大了,我想應該可以讓她嘗試一下玩彈珠的樂趣^^

我。。。好久沒玩了,玩起來的感覺好像比小蜜還high咧==


小孩子果然就是小孩子,力道一點都不大,所以打起來對她來說有點吃力
還是得靠我這個娘給她愛的力氣
而且她一開始玩還模不著頭緒,本來有一度還想放棄不玩了說
後來因為有跑出遊戲券了,這才引起她的注意力..

<邊陪她玩還要邊扶住她,超怕她摔下來@@>


<小蜜玩到後面有點激動起來,猛按那按鍵><)


<玩到沒錢時就叫我快點投錢,阿木我只好自掏腰包囉!>


玩一次10元,我想說給她玩個三次就行了
小孩子咩!有玩個樂趣就好~千萬別讓她玩上癮<( ̄︶ ̄)>
結束了打彈珠遊戲,我們就帶著小蜜繼續往前逛去..

蜜麻最愛吃豬血糕,所以我只要看到有在賣豬血糕的攤販就一定會買來吃吃!
正當我買好豬血糕後想說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間聽到遠遠有個在叫我名字的聲音,是誰?(東張西望中)

哈哈~原來是從國小就認識且又是超超超級麻吉的巧雯啦
因為她剛好也帶著東先生&翊喧寶貝到街上來逛逛
我們看到對方時還嚇一跳哩!
真的很少有機會會在三芝巧遇的說。。

這麼機會難得的巧遇,讓我們兩家子當下就在馬路旁聊了起來
還想說要拍個合照當作紀念
可是小蜜都不配合,叫她看鏡頭都不看><
原來是因為她正在


我這個做阿木的在後面拼命叫她看鏡頭就是不看


玩不煩ㄟ...

反倒是翊瑄妹妹比較配合,還給了個賞臉的笑容~~~好可愛喔!

<這是比較正常的合照,雖然兩小妞都沒看鏡頭..囧RZ>


既然這樣,只好派出兩小妞的媽媽來幫忙
沒想到笑的最開心的是我們這兩姐妹(笑到有點誇張),小孩子還是各看各的==


總算是有一張比較能看的合照了

只可惜照片中少了我們兩個的王先生(巧雯的老公也姓王^^)
因為我們不好意思叫路人幫我們拍照啦
而且還是坐在人家家門口就拍起照來耶,我想那兩位王先生也不會配合吧!



這天的晚上很開心
除了讓小蜜初次體驗到打彈珠的樂趣
還遇到了蜜麻的麻吉
雖然平常真的很難橋的出時間聚會
但在我的心中..妳永遠都是我重要的麻吉喔
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我們之間的友誼


~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