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06月19日(星期六)  天氣:晴朗高溫(我都快中暑了@@)


三芝淺水灣這邊有很多簡餐店
這一天早上參加完表弟的畢業典禮後,我們就前往這一區來享用午餐
由於有太多的選擇了,所以到最後就決定去"看山小、望海大"
因為我們把車停在人家的家門口,不進去吃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門口的扛棒~不止招牌顯目,連店名都特別到有點在罵人的感覺==




室內的裝潢及擺設




今天的餐點:鄉村雞腿飯、牛楠飯、豬肋排、兒童餐


蜜拔說那牛楠吃起來沒味道,肉也只有幾塊且不入味!
那個洋蔥濃湯我不愛喝,因為喝起來都洋蔥味,湯也不濃~
豬肋排太硬了,我邊幫表弟切開時邊想罵髒話
雞腿餐吃起來就普普囉。。
看來看去只有那兒童餐的雞塊&薯條比較能讓我們接受吧><

但說到點餐我們就有點氣..
原本我們要點的餐點居然二度被服務生通知說沒有,要求我們更換!
我覺得讓人有點奇檬子不好
因為我們又不是晚上才去用餐,照道理說應該任何餐點都有啊
而且在遞上MENU時是否就該先告知說哪些餐沒有~
服務生的態度也不是很優!
搞的我們這一頓餐吃下來心情很不好

看照片中蜜阿姨跟表弟的表情就知道有多不開心了吧..


送上帳單時還蠻嚇一跳的說(⊙o⊙)


因為我們三個大人+ 一個學生+ 一個小小孩,總共吃了2076元~

算了!都吃進肚子裡了,再怎麼不捨那些小朋友也沒用..
還是看看我可愛的小蜜比較實在點

從小到大最愛表演的絕活-用腳拍拍手~~
最近頗愛表演給大人們看!


後來小蜜就跟蜜拔四處走走、 拍拍照



室外的座位,幸好我沒坐在外面,要不然透中午的一定會吃到中暑@@


退潮的樣子,再晚個一兩個小時就會看到有人在撿螺仔喔!


小蜜跟著蜜拔在這排椅子周圍走來又走企


調皮的小妞還跑給拔拔追,我邊拍照時超怕她會撞到椅子>"<


我喜歡小蜜這種陽光的感覺



今天除了餐點沒讓我們很滿意外
其他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若有人問起我會不會再來
我想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比較喜歡旁邊那間"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