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終於,到了可以要公佈王家好消息的時刻了 ~
因為努力了近一年的時間,所以我和蜜拔又有了愛的結晶喔!
我記得前陣子一度還想要放棄生二寶的說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生命就這樣悄悄地來到我們的生活裡





4/20 恭喜小Q麻平安的生下小花!
然後這天應該是我MC來的第一天,結果遲到了
晚上睡前我就想說驗驗看好了
沒想到,前幾天驗都是一條線耶~這次居然不小心跑出第二條線
立刻打電話給出差至台中的蜜拔,可是他的手機關機了
但我真的很想立刻跟人分享我心中的喜悅,所以第一時間就在噗浪上跟蛋麻提起囉!

這天的晚上我睡不好,直想說驗孕試紙會不會騙人害我空歡喜一場?!
所以隔天的早上,我就再驗了一次
將將...一樣是兩條線




我迫不及待的趕緊打電話給蜜拔
聽到電話中他的聲音,我覺得他比我還興奮
結果原本要出差三天的他,就因為二寶的到來而提早的趕了回來
不過我們沒馬上就去醫院檢查
因為我記得好像大約要五週超音波才照的出來
所以就再等個近十天,才去給上次的醫生大姐檢查囉~


4/30 (5W)
終於等到這一天

初次見面,小兔寶8.3mm
非常小的一顆.......
這天我是自己進去看診的,小蜜還在診間外跟她爸玩電動
根本就不知道媽咪的肚子有個小寶寶囉!哈

醫生大姐有問我說開始孕吐沒啊?
我說還沒有耶~只是胃口不好罷了!
她說再等等。。一定會孕吐的
沒想到從那天回家後幾乎每天都在吐= =
醫生大姐的話還真靈啊!

預約了下次的看診時間,要聽小寶寶的心跳聲喔~
真是期待呀


5/21(9W)

這天,來聽小寶寶的心跳,非常強而有力!
聽到心跳聲~心裡很興奮..
這時的小兔寶已經1.37cm了唷

以上是第二次產檢的內容
因為隔太久了,我忘記我那天跟醫生大姐有什麼對話了= =


6/25(13W)



上星期六是第三次產檢,也是領媽媽手冊的時候
在看診前,護士小姐請我先量血壓跟體重
我記得在懷孕前,體重都在49~51KG游走(別懷疑,我就是有那麼胖><)
結果這天一量,居然48.5KG
也對啦~因為上個月我吐翻天,食慾又不是很好
但是這次有比懷小蜜時好多囉
我記得懷小蜜時吐的超嚴重,每晚都吐,吐到揍醒睡覺的蜜拔

進入診間,醫生大姐就先幫我照超音波
照到了寶寶的頭、兩隻手、兩隻腳,一樣給我們聽小寶寶的心跳聲
然後,醫生大姐想要幫我看一下小寶寶的性別(我都沒想要問= =)
就當她要跟我說的時候~我緊張了一下
結果





她說還看不到啦
大概要四個月才會清楚的看到性別喔。。

這次小蜜有跟我進去
初次看到小寶寶的小蜜居然看傻了眼,還跟我說下次也要進來


寫到這。。詞窮

但是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終於拿到了第二本媽媽手冊



忘了說我的預產期

我覺得我真的是吊車尾耶~
因為我的預產期是     100年12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