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日)  天氣晴朗的不得了~
然後,我這天一定是中了邪才答應跟蜜拔去參加飛盤活動
因為這時的我還在懷孕初期,整個人超不舒服的說。。

幸好,在活動的會場還有一大片的樹蔭可以乘涼
所以我就跟小蜜躲在這小塊區域活動
可是有個小姐姐跟她說:要不要去溜滑梯?
這..就是我最害怕聽到的事情
於是小蜜就開始吵著說要去溜滑梯
然後,我就背著一身的行頭陪著她去囉= =

走了一大段路,看到溜滑梯小蜜很開心的要衝過去
誰曉得~溜滑梯壞掉了  哈哈哈!
頓時我心裡開心的不得了,想說可以回去休息區囉
可是那個小姐姐卻跟小蜜說:另一邊還有一個溜滑梯喔~
我   簡直想哭了><
只好硬著肚皮陪小蜜走到遙遠的那一端╮(﹀_﹀")╭


不過這一區的溜滑梯不適合小小孩玩
而且是鐵皮做的溜滑梯,我想小蜜一坐上去
那小屁股一定會熟到翻紅吧  ㄎㄎ
所以她就乖乖的在旁邊摸著這些遊戲器材


越長大越配合拍照,姿勢跟表情都很讚啦!



看到小姐姐在玩這個滑來滑去的輪胎,小小孩就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就是這樣,把輪胎拉到另一方去,然後再滑過來~


因為小蜜還不會,可是又超想玩的啦
所以小姐姐就抱著她讓她玩一下下!


可愛的小肚皮都跑出來見人了


將近十點時,太陽越來越大,所以我就跟小蜜說我們先回休息區去,免得中暑了= =
可是,我真的快被她給打敗了
玩的時候都不會說熱,回來的路上居然一直說好熱
還跟我講:麻麻~抱抱啦!我快暈倒了@@

吼  我才快暈倒哩!叫你不要來還來,存心想整我這個孕婦是吧..
所以,我就只好背著她,左手背著我的包包,右手背著相機包
走了一大段路後,發覺肚子很不舒服
好聲好氣的跟小蜜商量說請她自己走回去,因為小寶寶在抗議了唷!
幸好小蜜是個懂事的小孩,不然我看我一定會跟她在太陽下陣亡的



回到休息區的她還是一刻也不得閒~
看到小姐姐去吊單槓,人小志氣高的她也跟去玩><

下面的連續動作,我每看一次就笑的很開心!



雖然在吊單槓的中間有摔下來(誰叫她要學小姐姐去吊大小孩的單槓)
可是,小蜜很勇敢喔~都沒有哭!
我走過去看她時,她也跟我說:媽咪,沒有關係,等一下再擦擦就好了
唉呀!害我聽到時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不過,我不是擔心她會因為受傷而過去看
是因為她腳上的那雙1/2豆豆鞋。。。
那天是第一天穿耶,她居然就搞的整雙的都是土= ="


後來蜜拔中午用餐時間,這小妞存著愛現的心態又跑去表演給她拔拔看



動作比剛玩時熟練多了喔!應該也比一般的男孩子玩的還好哩
難怪我媽都說我把小蜜的性別給生錯了

不過..看到最寶貝的女兒玩的那麼開心的可愛模樣
做媽媽的就是會不自覺的誇獎她~



可是,給這個小小孩拉單槓拉太久好像不是很好是吧!
沒錯~因為她隔天就對著我撒嬌

小蜜:麻麻,我幫你按摩手手好嗎?(我OS:天啊~我家小妞長大了)
沒想到  下一句就是
小蜜:麻麻,我的手也好痠好痠喔!妳幫我抓抓啦

原來,這就是我女兒的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