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這天下午是我預約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日子
而早上我就乖乖的先去上班
不過蜜拔說要保養車子,所以就請整天的年假
沒想到,他居然趁著保養車子後帶著小情人約會去。。





前一陣子小蜜中了溜滑梯的毒
不僅是假日盧我跟蜜拔帶她四處去溜滑梯就算了
連平日也趁阿公沒工作時吵著去

這裡,就是阿公平日帶她來溜滑梯的地方
離我們家不遠的山上有間行忠堂,廟前就有遊樂設施!



雖然不是很新的樣子,但也沒有被破壞到不能玩~

設施後面還有魚池,養滿了又大又肥的魚喔!

如果玩累了的話,可以帶小人邊餵魚邊休息片刻

聽蜜拔說小蜜這天最愛玩的就是這個搖搖椅

我的媽呀!我光看那個搖晃的樣子就有點驚驚的

可是我卻生了個超級無敵大膽的女兒


可以自己坐在上面搖的很開心,有時還會叫拔拔幫忙搖快一點= =

覺得搖的不夠大力時,自己就會站起來猛搖~


邊搖還給我邊放


不過在這搖搖椅上,蜜拔倒拍了不少小蜜調皮的表情




而且我們車上都有放相機的腳架
所以有個男人就很故意的硬要自拍他跟小蜜的親蜜合照



這張小蜜的表情嬌羞到一個不行。。    


雖然這張照的不好,但我只想讓大家看我們家有一對大小幼稚鬼一一"


搖搖椅坐完轉向溜滑梯去囉!


小蜜:看我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往上爬 衝啊


P.S 請小Q麻跟蛋麻別投以羨慕的眼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妞兒力氣那麼大╮(﹀_﹀")╭

在旋轉滑梯上對蜜拔露出開心的笑


下一秒,那男人又爬上去硬是要合照就對了

所以經過蜜拔的測試後,那滑梯很堅固的,可以安心的玩耍^^"



我想~應該很多小孩都會從下往上爬向滑梯吧!!





我喜歡看我們家妞兒開心玩的表情

只可惜這天只有她跟蜜拔兩個去玩,放我一人孤單的去上班
我記得早上載我上班時,她還哭著叫我別上班耶
結果當她在玩滑梯時,完全忘了我這個娘
就連我打電話給她,她也說她忙著在溜滑梯..急著跟我掰掰

然後蜜拔還跟我現說他女兒一直叫他下次還要帶她來玩喔!



就是這張

讓我恨的心癢癢的啦



後來,某天下午午睡起來
小蜜還是吵著要溜滑梯時,蜜拔又帶我們來到這邊

臭小蜜..看孕婦坐在搖椅上也不會搖小力一點喔!

下一秒我都笑不出來了,因為我快暈囉

光看到照片中的我緊握拳頭,就知道我真的很想k小蜜耶


我看
下次還是讓他們這對大小情人來這邊約會好了 
免得我自己要受到小蜜的驚嚇之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