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的一張嬰兒照喔~

那是三年前跟蜜娘一家一起來陽光舞浪用餐拍的

轉眼間..三年囉!
再次光臨居然是三年後的某一天  哈



前陣子經過時都看到在裝潢,每天都唸著有空一定要來
但是卻每次要來時都人山人海的
或許是重新裝潢過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吸引了更多遊客喔!



進去前,可愛小蜜先來一張吧^^




入口的擺設


旁邊有小裝飾品




室內的座位



室外區也不賴~只是我怕熱



這裡在我們用餐沒多久就坐滿人了唷。。



豔陽下的小蜜更顯得陽光



可別在室外待太久,孕婦我可是會受不了滴。。


回到今天的用餐位置,依然不忘要幫女兒拍特寫的蜜拔非常盡責



說也真巧,三年前跟三年後來用餐的位置都一樣喔!



感謝服務生給我們這麼優的小區域,雖然桌子小了點,但坐的很舒服喔!


可愛的糊椒罐跟鹽罐



小蜜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哩


難得好看的孕婦照!!




再來張噁心的大小情人照



雖然噁心,但是我很愛他們喔~因為他們在生活中給我帶來許多快樂!


今日點的飲料
左:水果茶 右:蜂蜜蘋果茶



我跟蜜拔都覺得很好喝,清涼又退火!
小蜜也很愛...飲料中的冰塊><


蜜拔點的豬排餐,我點的是焗烤海鮮筆管麵



我超愛吃焗烤的餐點說,每看必點!
不過這天沒什麼胃口,所以只吃一點點~
反倒是小蜜愛吃那筆管麵,吃的比我多哩@@"
豬排超大一塊,很不錯吃喔
雖然飯沒有很多,但主菜&配菜的份量還蠻多的!


為了獎勵小蜜有乖乖吃完一整碗的麵,我偷偷點了一球冰淇淋給她



剛開始這小妞看到還一直盯著不敢吃
居然還會問我說可不可以吃耶!


可見我在她的心中有著一份威嚴在,相對地蜜拔就沒什麼威嚴了= =

聽到可以吃時還裝一下


開動!

啊~那是什麼表情呀

吃完還很開心的擺pose任我拍照~good girl!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希望下次來是帶二寶一起來喔!



搞笑母女檔要回家前當然要在店門口正經的留念一下嚕




然後我們吃完這豐盛又美好的午餐後,打道回府睡午覺去了。。



假日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陽光舞浪
店址: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後厝村45-8號
   (三芝淺水灣佛朗明哥陸橋下
電話:(02)26366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