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小蜜上次長牙已經大約兩個月前了~
這幾天發現到她又長了顆牙
所以往前推算個幾天.....
有可能就是9/15那天冒出來的吧!!






難怪喔~
之前那小妞有一個星期都在拉肚子
我們還以為她是感冒引起腸胃不舒服的哩
結果就跟前兩次冒牙時的情況一樣..猛拉肚子!!!

所以下次蜜麻我就知道了
當她又連續幾天肚子不舒服時可能就是又要長牙嚕

不過當她長越多顆牙
我就越擔心耶~~
小蜜不愛刷牙啦@@
有人可以來教我怎麼讓她自己想要刷牙呢=.=?

這是非常頭疼的一件事呢..
請有經驗的麻麻提供一下意見吧!



不過我還是有句話要說
歡迎光臨~小白6號
有了你
我家小蜜吃東西時會更賣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