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這篇文我欠好久了喔
親愛的小蜜都滿1Y1M了...





週歲是小孩子成長中的一個重要日子
所以麻麻我就請一天假陪我家的小蜜
不過拔拔因公事未處理OK  
SO~只有請下午半天假帶我們吃大餐嚕^^


由於夫家這邊沒有幫小孩做週歲的習俗
所以我就帶著小妞兒回三芝娘家投投去
沒想到外婆已經準備好給小蜜抓週...
而外公還特地跑去買一個蛋糕給小蜜咧
除此之外~外公跟外婆都還各包了個紅包給小妞妞
舅舅呢?嘿嘿..也送了個小紅包給小蜜啦!
姨呢?姨去上班呀..不過她在小蜜週歲前就送了條金項鍊


小蜜:姨~妳有迷有看到我脖子上戴著妳送的禮物耶


<超級怕熱的小妞.一下子就滿頭大汗=.=">






由於是娘家這邊臨時興起要給小蜜來個趣味性抓週
所以準備的東西就大概意思一下囉..
不過小蜜真好玩耶~怎麼抓都還是抓印章@@

外婆說那印章黑抹抹滴..怎麼會愛抓那玩意呢?


再來外公就拿出他買的蛋糕來
這是小蜜這個月來的第三個生日蛋糕喔^^
不過小蜜對甜食百吃不膩
根本不想等人幫她唱生日快樂歌就一直叫我幫她切



<等不及的小妞







小蜜兒就這樣在我家待了三小時
跟大人們玩的嘻嘻哈哈滴!


後來因為同事打電話來說要找檔案
所以我才請蜜阿公載我們去公司嚕...
找完檔案後就抱著小蜜去找她的阿爸
由於小蜜太顯眼了
我想要偷偷摸摸進去辦公室也沒辦法
結果就吸引的同事的目光
我是指小蜜啦=.=(蜜麻都老扣扣了.才不會有人要看我咧)




不過這小妞好像把公司當做自己家似的
隨手拿到東西就玩
看到人就笑=>這一點應該就像我吧
挺得人緣滴...


結果嘉宏叔叔還快點拿出相機幫小蜜拍特寫
瞧~這一系列的照片就是出自他的手
麻麻好愛這幾張寫真喔!








剛學會走一兩步的小蜜
就在地上走來走去的
還不時地偷看大人咧@@








小蜜大鬧了公司後
午餐時間到了
蜜拔就帶著我們去吃邊界驛站


幸好有事先訂位
要不然大熱天的要我們一家子在外面等候
可能會受不了喔~


一開始小蜜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吃的
還一直跟後面的姐姐阿姨玩
四處逗人開心






未上菜之前我們就在店裡走走看看
不過人真的很多耶(不是假日也這麼多人@@)
只有拍幾張照片就快點回位置上了







登!登!
我們今天點的餐
雪花牛排餐+德州香辣雞翅+炭烤雞堡
And~可樂&雪碧(清涼又退火)







雖然食物很美味
但我卻不能好好的品嚐到最後一刻
為什麼呢???

因為小蜜剛好在這天感冒了
流鼻水+打噴涕
所以她今天特別的"歡"
都不讓我吃東西啦



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中小蜜的眼睛
眼框泛淚耶~





不過美食跟寶貝比起來
當然是寶貝重要囉~所以...
就匆匆地結束這午餐約會
趕緊帶小妞妞去看醫生了!!








小蜜週歲的一天就這樣渡過了
辛苦了那小孩
都感冒了還要跟大家賣笑


希望小蜜在過了今天後
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大家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