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職場上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工作都有著不同的態度

忙~每天都很忙忙到一個不行從早忙到晚!!

茫~每天都過的很茫,完全都不想工作!!

盲~每天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只會盲目地一直做做做,有啥意義呢?


哎!以上三種情形我都有耶~


<忙>
因為今天突然覺得自己這段日子以來在忙什麼?
雖然在這單位學到蠻多東西的
不過總發覺我有做不完的工作
從來我都不會嫌工作量有多多!
可是請那些要求我做事的人口氣及態度稍尊重點
我不是你請的專屬秘書
況且不是同單位的耶.....
請多給我一份應有的尊重!


當我專心在拆圖的時候
請不要把我叫來叫去滴
如果拆的圖面有錯誤時大家又要把責任全推給我
而且一定有發圖面給相關單位
是否可以先將圖面看清楚再來詢問我問題呢?
請不要連看都沒看的就問我怎麼做
或者是缺什麼圖面
每個人常常都說自己很忙
不過請替我的立場想一想
我也很忙呀!
不是我不幫~實在是我的能力有限...




<茫>
當我心情一團亂的時候
我就會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
這時的我會上上網..聊聊天
最近多了一項:種種蔬果.養養動物!
喝咖啡~聊是非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茫
不過當累到一個程度時必須要讓腦袋有適當的休息
要不然怎麼會有更好的精神來做完成工作呢?
可是不可以茫過頭了
那是叫做..混!!



<盲>
每天我都盲目地一直做做做
準時上下班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有時都會停下腳步思考一下
我這麼盲目的工作有什麼意義&收穫?
就為了那份微薄到極點的薪俸嗎?







今天的心情很不美麗
希望一覺醒來可以把今天的不開心完全忘記
明天又是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