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調單位囉

剛休養完上班的第一天
就有聽到未來的親家公跟我說:ㄟ~妳要不要調來我們單位啊?
乍聽之下我以為他在開玩笑咧
後來他跟我解釋說因為他們單位的男人要離職了
我就跟他說我回家考慮看看
後來回到家也沒多在意這問題
一樣吃飽~洗澡~看電視~睡覺

隔天一上班
我的主管貴姐就打內線問我是否願意調單位呢?
貴姐是跟我說她不會阻檔我調啦...
只是希望我自己想清楚
去那個單位是可以學新的工作
對以後的出路也有幫助
只不過會有很多個突發狀況
她希望我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我想說應該沒那麼快要做決定
一樣沒有去想那個問題
就繼續的趕我放假沒做完的工作了
什麼到了下午就被業務主管約談嚕....
問我願意過去空調組嗎?
我有先問~那我的主管願意嗎
他說我的主管回答沒意見耶~
我再問~那我的工作有人接嗎?
他說要把阿芬調回來生管
所以我就回他說~我沒意見囉!!

其實我是覺得啦
在公司裡~哪一個單位沒有很重要
重要的是要學到東西
雖然一開始都會有困難點在
但只要記住每個重點&步驟
我相信換個職位對我來說是沒有差別滴
否則都在同一個職位做那麼多年
說實在的要換工作時
條件會被限制住的咧....
所以呢~我要用心學習新工作
不要再迷迷糊糊過日子
對將來的出路才有幫助^^



這次調單位事件
讓我感受到公司還是有對我好的人
不想上次那樣
沒經過當事人的同意
做主管的說調就調
當他有天大的權威咧...
這次就有被尊重的感覺
互相尊重是待人的基本原則
這樣相處起來才不會不愉快
就算調單位了
大家都還是好同事
心裡不會有啥米疙瘩在
雖然這次的人事變動來的太快了
我的心還是有點難接受
不過
希望新單位新氣象
小蜜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