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突然覺得小蜜成長的速度明顯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會了走路後~刺激到腦部發展

讓麻麻我既驚訝又開心





身高體重(目測)
@身高:78公分
@體重:9.5公斤

我覺得小蜜有長高一點點
但是她總不愛乖乖地讓我幫她量身高
所以只有抓個大約值嚕..
不過量體重倒是挺聽話的
叫她站好不要動
果然乖乖站著直傻笑


飲食方面
@ㄋㄟㄋㄟ是亞培經典3號,終於換好了,要不然麻麻我常要記幾匙是2號幾匙是3號~挺麻煩的說!
@每天一樣早中晚三餐180CC,睡前也是180CC,之前常喝不夠在哇哇叫可是幫她增加個30CC她又喝不下,所以還是不要增加好了!
@每天都會有一兩餐給蜜妞吃飯,幾乎都是半碗飯,如果煮粥的話會拒吃,挑的很^^
@之前有給她喝多多,可是卻常拉肚子,所以還是喝開水就好了,剛好她最近狂愛喝水的(可能是神奇吸水杯引起她喝水的興趣吧)!
@餅乾土司類很愛吃,假日早餐都會買蘿蔔糕或蛋餅給她吃,常常一個人就吃完整盒,好像不知飽的樣子
@有給她吃蝦子,但是她的皮膚會過敏,所以海鮮類~OUT!


睡眠方面
@八點多就寢,永遠都不超過九點半,這兩天睡前都拼命走來走去,在房間繞圈圈,尋找睡覺的感覺嗎=.=?
@半夜一樣滾來滾去,每天晚上"蜜拔"都要起來抓小孩好幾次,天氣有比較涼爽了,但她還是睡的滿身汗,拼地把頭轉去找風頭~很傷腦筋!!
@平日早上七點多起床,因為我們要上班了,一定得把她抱到樓下給阿嬤,假日睡到八點耶~希望冬天可以讓我們再睡晚一點,我喜歡一家三口窩在被窩裡的感覺~SO  GOOD!
@白天不愛睡覺,精力旺盛的小孩,到中午才睡個一兩個小時~~就撐到晚上了!


便便方面
@依然用滿意寶寶之天生柔嫩L號!!
@外出時會給她用幫寶適輕鬆穿,要不然出門在外幫小孩換尿布就像作戰一樣,用穿的比較快啦..
@每天便便的時間又不固定了,常常都是早餐喝完ㄋㄟㄋㄟ後就嗯嗯,要不然就中午,再不然就晚上,難道小妞跟她媽咪一樣嗯嗯時間不固定嗎?該不會連這也會遺傳吧>.< 


穿著方面
@天氣有比較涼爽了,這兩天氣溫很明顯地下降,所以小蜜無袖的衣服可能要收收收起來嚕^^
@買了一堆長袖居家服&外出服,上星期又去百貨週年慶,花了八張小朋友~心痛!
@經小Q麻介紹一間很棒的兒童服飾店,
Little Wardrobe小衣櫥 ,衣服質料很優(made in korea),價格也不貴,言麻的服務超好滴唷!麻麻有空一定要去逛逛她的無名,喜歡的話可以詢價&訂購,宅配到府喔!(我想我以後應該會變成常客吧^^)
@最近愛在網路上購買小蜜的行頭,昨天發了神經一次買了兩雙鞋,幸好蜜拔還不知道,所以收到貨時要偷偷藏起來~不過有看到喜歡的還是會買買買!

語言方面
@除了會叫媽媽(叫的最好聽)、爸爸、阿嬤,還有ㄇㄠˋㄇㄠˋ(狗的叫聲),有時會突然爆出來一些語言,蜜麻不太會翻譯>.<
@會學動物的叫聲,狗叫、豬叫、小鳥叫...等等!


身體發展
@牙齒長到第6顆囉~又多了一顆吃飯的工具 !!
@有天她把東西弄倒了,趁大人還沒出聲時,居然會邊吼~~邊用小指頭指那個東西,天啊!當賊的喊抓賊~這是誰家的小孩
@已經會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不用人扶也不用扶著東西走,算不出她一次可以走幾步了,好棒!!(追的上Q仔哥哥了)
@小雞婆的行為越來越明顯了,飯後的水果總是會一個一個拿給大人吃,每個人都有份喔!
@這個月我還教了她大象歌,不過手真的太短了,左手勾不到右手,只會兩隻手甩呀甩滴!
@是個愛撒嬌的小妞妞,常常把手靠在拔拔的肩膀上然後再用手掌把拔拔的頭碰她的頭磨呀磨~蜜拔高興的不得了!直說生女兒真好^^
@很愛看電視廣告,會乖乖地坐在我腿上看、不吵也不鬧,最喜歡看的是"益可膚"的廣告!
@只要聽到音樂,就會不斷的搖頭,扭腰擺臀姿勢一堆,蜜拔說看她搖的大人頭都要暈了
@喜歡跟麻麻玩磨鼻子遊戲,只要跟她說:小蜜來跟麻麻磨鼻子,她就會眼睛瞇瞇&嘴巴開開等我跟她磨鼻子,只跟我喔~她拔拔要跟她磨她還不要哩


出門探索
@去仙草蜜姐姐的家(
好久不見~仙草蜜!),小蜜跟仙草蜜玩的很開心,她麻麻又要出國了,所以我們又有機會跟仙草蜜見面了喔!
@參加寶寶pa活動(
世外桃源-台北奧萬大),讓小Q跟小蜜的感情快速加溫,感謝恩恩麻,下次換誰辦趴了呀?!
@這個月是中秋節,所以我們帶小蜜去烤肉(
中秋節=烤肉節),小蜜玩的很開心,從頭到尾都是吃吃吃!
@芭瑪颱風來前還帶小妞妞去吃下午茶,這篇文明天再來補!






最近還是很愛農婦這個職業
有時蜜麻在工作上的不順心~
只要逃到農場去心情就會好一些
但面對現實的殘酷...哎!一言難盡!

不過我有乖乖補文喔
有沒有發覺我最近猛po文章耶^^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