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休三天~
又遇到颱風來襲..
所以都沒辦法計劃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連休的第一天
蜜拔想說百貨公司人應該沒很多
所以就帶我們去血拼
沒想到!!閒人真的很多耶~
看到一些婆婆媽媽都殺紅了眼地拼命買買買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的小咖啦
不過我們沒逛很久
因為小妞跟蜜拔的午休時間到了
所以只買了小妞的衣物後就回家去了



連休的第二天
蜜拔看我整天當農婦也不是辦法
所以午休起來後就帶著我們去逛逛嚕!

上星期回三芝烤肉時看到附近有間民宿
有提供餐點及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來這邊喝喝下午茶
享受一家三口的悠閒時光





這間民宿是新開的唷!
環境很優美
我們剛進去時裡面都是人耶..
一半可能是來住宿的、一半可能就像我們一樣來喝下午茶的^^



點好了餐後就讓小蜜自由活動!

一開始小蜜只敢在位置附近小步小步的走
然後我就發現旁邊的窗戶跟一般不太一樣
所以就跟小妞開了個玩笑




嘿嘿!不笨嘛~還知道要問一下老闆娘..
不過老闆娘不懂妳的小孩語言所以不會幫妳解答的!


裡面的擺設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還播放著宮崎駿的水晶音樂






接著就有一對父女在喊餓了~






最近只要幫小蜜拍照時跟她說比ya
她的手就會舉的高高滴!卡哇伊ㄋㄟ..



趁披薩還沒來時
再到外面看一下四周的風景去








房子的外觀整個就很氣派的感覺
聽裡面的服務生阿姨說他們住三樓、二樓是給客人住的
不過我們不需要在這邊住宿耶
因為蜜拔家在淡水、蜜麻娘家就在三芝~
如果跑來這邊過夜..我想我們一家人會被大人唸










還看到了一隻黑狗
那是民宿的主人飼養的
還蠻乖的~不會亂吠!來去自如的逛大街






讓我想起的小黑!
牠失蹤已經快半年了
都不知道牠現在是否還在人世間
突然就感傷了起來~~




沒多久
服務生阿姨走到外面來叫我們
她說:披薩要熱熱的吃比較好吃喔!
一聽到這句話
那對超級無敵饑餓的父女馬上就衝到位置乖乖坐好



開動前別忘了要拍個照喔




熱巧克力牛奶+蜜拔的不知名果汁(我忘了@@)+海鮮及培根披薩
總共只要290元耶~很平價的餐點!

蜜拔說那披薩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我就想說給小蜜吃了一口試試
發覺她不愛吃耶..(第一次看到她有不愛吃的食物



所以她就只好在旁邊喝她的水嚕~
連放三天我有注意到
我家小妞妞變的好愛喝水喔!
去到哪兒也要把她的神奇吸水杯帶在手上
多虧Q麻介紹我們買這一款的水杯
真的很神奇耶..不光是水不會外漏、居然也讓小蜜從此就愛上了喝水








只能喝水卻沒得吃的小蜜就想要到外面逛逛..

小蜜:臭麻麻~吃的很開心嘛!我要出去走走啦~~






好啦~好啦!
我們再往下一個景點去走喔

會走路的小蜜變的更愛往外跑了^^




民宿資訊:虹橋

有空來三芝欣賞水車就來這邊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