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金太郎桑很怕大家會走失

所以在車上都分好小組

要顧好身邊的同伴喔



<第三組成員>

右起為協理夫婦.乃甄.玉婷.我&王董.怡卿&她老公



經過環球影城這個指標後

金太郎發給大家門票

<我拿到票時開心滴笑



<一堆人專心的在做功課>



先由導遊帶我們走一圈後

下午才要放牛吃草

看到第一個重要景點~大白鯊

<ㄟ~董娘的頭突然入鏡喔>



再來就到株羅紀公園

<沒聽導遊解說東看西看的我&怡卿



<排隊時看到的恐怖設施>



沒想到...我排的隊伍就是要玩這個啦

吼~被導遊騙囉..

只好硬著頭皮上船

幸好只有短暫幾秒比較恐怖

再來就走到廣場

<剛好遇到萬聖節表演>



<蜘蛛人館>



<水世界表演>





<著火囉>





<最後衝出一台飛機Ending>



<ET館前拍照>



園區內有很多紀念品店

不過都看看而已

因為都是made  in  china

所以就沒有買囉

<芝麻街的玩偶>



<偷戴史努比的帽子>



<走的很累的六人>



等待園區最後一場表演

<彼得潘>







又結束一天的行程

好累

不過很好玩

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