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等好久的歐圖趴終於到囉!
趕緊來介紹今天參加的小朋友們。。


這次參加的人員總共有14個大人+7小孩

有哥哥風範的小Q
大姐頭般個性的小蜜
牛仔很忙愛爆走的牛仔
表情&笑點都很多的RAY
一點也不像膽固醇小姐的可愛肉包妹
跟著哥哥姐姐一起爆走的小睿



以及第一次跑趴就獻給了我們的心語
果然是個人如其名的氣質小妞!



聲勢有夠浩大吧,大到整間歐圖都是我們的聲音,對老闆及其他客人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SORRY啦~請多包涵ㄋㄟ!





今天我們一家子的合照
多謝Q拔每次聚會都會幫我們拍全家福,只不過都沒有看鏡頭..哈!




小蜜這小妞只顧著吃,小朋友都跑去遊戲閱讀區了,她還是堅持要把食物給吃光光才肯去==
結果咧~吃的滿嘴都是,沒形象了啦




這次來到歐圖,發覺他們做了許多改變,尤其是閱讀區
增加了許多適合小小孩學習的讀物,害得我看了每樣都想買回家~

不過不變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唷!



每個小朋友在這邊玩的超開心哩!
不過媽媽們可就累壞了,因為要一直追著爆走的小小孩@@



玩到一半時我發現到RAY不見了~
結果他是去拿衛生紙幫自己擦汗,順便幫老闆擦一下玻璃
而且他衛生紙用完不會隨便丟掉唷,還拿給了坐在一旁的心語麻請她丟掉哩..GOOD BOY!



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到下面的那張照片有件事我一定要說出來



有沒有看到小蜜身旁的那本書,書名是叫做:男孩們,小心你們的小弟弟
說~~是誰把那本書放在小蜜旁邊的??這樣會讓人誤會小蜜愛看那本書耶
我想最有嫌疑的應該就是小Q跟RAY ...哈哈!



後來心語麻也帶著心語來加入小孩子玩玩樂的戰區
可愛的心語有給我抱抱耶!



不過這時的小蜜居然在我腳邊討著要抱抱,可是她不是要給我抱啦
是她想抱抱心語妹妹,害得我跟心語麻在旁看的心驚膽跳哩@@



小蜜是不是很有大姐姐的架勢啊!


來來來~小朋友一起拍個合照吧
只不過這些小孩真的很難受控制,沒有一個乖乖看鏡頭的>"<




把玩具收拾好後我們就到座位上休息片刻。。




可是這時我、蜜拔&Q麻帶著小蜜跟小Q到戶外用餐區
因為今天天公不作美,原本以為會後還可以到對面的柳堤公園去玩耍來做為今天完美的Endding
結果下起了雨來,所以我們只好癡癡的望著公園

然後我跟Q麻就鼓吹小蜜跟小Q來個"愛的抱抱"!
這兩個小孩也很配合,小蜜很主動的抱了上去,所以小Q也趕緊回抱了一下



可是,下一秒卻.....







是的,就這樣小倆口撲倒在地上,嚇壞了我們@@

不過事後小Q還有給小蜜秀秀呢~~表示蜜麻沒有看錯人!!








交。換。禮。物。時。間。到!

肉包妹很搶鏡喔~



每個媽媽都很用心在準備禮物及包裝!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重視這個聚會^^


RAY抽到小睿的、肉包妹抽到心語妹妹的、心語妹妹抽到牛仔的、小睿抽到小Q的!


牛仔抽到小蜜的、小蜜抽到肉包妹的(外加獻吻一枚)、小Q抽到RAY的!


每個媽媽寶寶拿到禮物都好開心唷!!

不過開心之餘可別忘了要來個大合照喔
這可是Q麻交待給我的重要任務呢~我有一直提醒小Q麻ㄋㄟ




在這個合照下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真的很高興認識每個來參加的媽媽&寶寶
當然還有最辛苦的拔拔們嚕!沒有你們,我們怎麼可能可以那麼開心的出席趴替
希望拔拔們以後要多多支持寶寶趴唷^__________^



回到家拆了肉包麻準備的禮物
有數字123黏黏書and動物園拼板



超級棒的禮物,小蜜很喜歡喔~
每天都要我拿出來陪她玩,現在都不玩我之前買的小拼圖了>"<

謝謝肉包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