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前我請Q麻幫我買了小拼圖
可是都沒有拿給小蜜拼,那是因為我超怕她會東一塊西一塊的
所以放在遊戲間裡一直都忘記了拼圖的存在@@
直到小Q來我們家看到那拼圖我才想起來要拆封嚕!


就是這四個小拼圖:螃蟹、章魚、鯨魚、海龜~



剛開始小蜜的反應果然就在我預想中的一樣
完全都沒有想要拼拼圖的興趣,只是一直看著我拼然後再把它給分屍
叫我一直重覆拼圖的動作
臭小孩,我是要妳拼耶!搞到後面都我在拼

不過我沒因此就氣餒喔
因為我之前聽小Q麻說過
小朋友一開始都不會想要主動去玩拼圖
一定要大人反覆地玩給他看,這樣才會引起他的興趣
沒想到,差不多一星期後小蜜就愛上了拼圖
每天洗完澡都會找我跟蜜拔陪她一起玩

結果在某一天的晚上,小蜜依然洗好澡就定位要我拿拼圖給她拼
剛好婆婆上來看我們在做啥米!
不知道是不是小蜜那小妞愛現的個性使然
居然就當著婆婆的面拼給她看耶(平常要她自己拼都不要==")

可是我已經來不及找出我的小相機啦~
所以只好一直連續的拍、拍、拍^____________^
完全沒有剪接的動作唷!


從最簡單的鯨魚開始,因為它只有三片,最好拼的啦。。

專心的先拼著第一片



再來拼好第二片



接著第三片,也就是最後一片!加油~小蜜



YA!我的小蜜把鯨魚給拼出來了喔!



看到小蜜把鯨魚給拼出來時,我好想在門口放鞭炮慶祝唷!

不過那時候的小蜜只會拼鯨魚&海龜而已啦
像螃蟹跟章魚就比較困難點,那小妞還在練習中~
可是每當蜜拔拼到最後時,她會搶著要拼最後的那一片



像這樣,她把最後一片拼好時,都會要大家跟她一起拍手說:好棒!





真高興我的小蜜會拼拼圖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出錯,但在蜜麻&蜜拔的心中已經算是很棒的了

4/18歐圖趴的當天還拿到了請小Q麻幫我買的新拼板
每天都拿給小蜜玩,希望她會很快的就會拼
玩拼圖會刺激小孩子的腦力發展,這是不錯的親子活動
大家一起來跟小孩玩拼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