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吃飽飯後,我們一家三口就上樓過我們的小生活~

因為小蜜現在都固定會在她的遊戲間裡玩玩具
所以當洗好澡後她就會主動邀蜜拔一起前往玩耍去

瞧。。
一個當拔拔的為了要取悅女兒,必須要搞一些出頭來
這座小小的城堡可讓小蜜開心的不得了~
乖乖的蹲在一旁欣賞著
沒錯~他手裡還拿著餅乾
因為他是個超級貪吃的小妞

有沒有看到小蜜身上那套家居服呀?
正是從鐵咖組的蛋麻那裡購來的唷【就是瘋韓貨】家居服特輯


質料真的好的沒話說,小朋友穿起來超級無敵舒服的~
趁蛋麻家現在還有現貨,呷意的冰友趕快去搶購唄。。買到賺到ㄋㄟ

這張的小蜜真的很搞笑,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吃個餅乾也要擠在那小小的角落裡
是怕我跑來給她偷吃嗎= =


然後遊戲間又多了個新玩具,就是這部坦克車
這是某天陪蜜拔去光華商場時,他一時手軟就買下的電動坦克車
本來在那邊試玩時小蜜很喜歡的說:拔拔買!
可是沒想到一買回家玩的時候,她居然就邊哭喊著說:收起來~
我想,她應該是害怕那車在走動時發出的聲音吧
結果現在蜜拔跟小叔若想玩的話就得趁小蜜睡著或不在身邊時才能玩
要不然就會看到一個臭小孩在鬼吼鬼叫的@@

電動坦克車不能使用搖控玩時可以有什麼樣的玩法呢?








我想..這應該只有蜜拔才想的出來吧!

哎呀~怎麼把坦克車去壓高鐵呢






在遊戲間玩到一個段落後
小蜜就會回到房間裡

然後就像照片中那樣的..手裡拿著NDSL,眼睛盯著電視不放


那雙小腳還會勾著哩->學偶的啦



其實她會這麼愛看電視,我覺得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因為每天哄她睡覺是我的工作
但是我總是很不認真的邊看電視邊哄她╮(﹀_﹀")╭




除了這樣之外還有~


雖然我們都吃完晚餐才上樓,可是偶而會買個點心回家吃
例如:涮涮鍋、滷味、雞排....


這一天買的是滷味,味道很香的哩!
小蜜看到就急忙的去拿她的碗筷出來"使等敗"

邊吃還有邊喝多多,超會享受的小妞




這張笑的很開心哩。。


想要比讚卻亂比一通@@


吃飽後就跟蜜拔玩起自拍遊戲
不過蜜拔太愛搶她的鏡頭了,所以她就遮住蜜拔的臉= ="


順便再給大家看一下
小蜜已經會拿筷子了唷~
雖然不是很順,但看在麻麻我的眼裡已經覺得她很棒了


這小妞貪吃的程度比一般小孩還來的高
看她吃到最後還會把碗整個拿起來就曉得的(我記得那碗還蠻重的說>"<)






另外,小蜜最愛玩的是服裝走秀

有天我拿出了小Q外婆做的親子帽
結果平常不愛戴帽子的小蜜居然就興高采烈的戴了起來~
因為我跟她說:江小Q也有一頂喔!


我只能說小Q外婆的手藝真是好哇~
不僅是毛線的質料選的好之外,手工更是細膩
在這冷冷的冬天戴上全手工的毛線帽,不止頭部暖和,連心都跟著暖了起來唷!

有興趣的冰友..快去跟Q麻訂購喔!Q奶奶的三色毛線帽~另有圍巾可以選購

看到小蜜戴的那麼高興,就知道品質一定是掛保證的啦~



不過大家一定想說,既然是親子帽,為什麼蜜麻沒有戴呢?
因為呀。。我去洗澡了咩   噗

下次再和小蜜一起戴著秀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