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假日是家族聚餐日~因為要幫蜜拔外公的慶生啦!
最高興的就是小蜜了,因為又可賺到一餐好料的。。


今年選在淡水的輕鬆開飯用餐
我們這一家早就迫不及待的到餐廳等候了(因為婆婆怕遲到= =)
結果到的時候都還沒有人來,所以我們只好就在餐廳裡看魚

深怕小蜜會栽到水裡,所以我緊緊著抓住她的腳



無奈這小妞天生膽大
居然還在上面給我走來走去,大搖大擺!



我都超怕她如果真掉下水裡的話,晚上可能就進不了家門了
因為蜜拔肯定會罵屎我啦~~



等了一下下,今天的壽星來了!
蜜拔外公旁邊是大舅媽,很貼心的扶著外公^^



小蜜在位置上也不是那種安份的小孩
只要一看鏡頭就會擺出調皮的模樣啦!



請注意!!!!她的右腳。。居然給我翹了起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都是學阿嬤的啦~~
所以蜜拔已經唸過蜜阿嬤了,請她別在小蜜面前做此不雅的動作

而我也當場糾正那小妞把腳給放下,以免阿母我當場情緒失控
這才換來難得一見乖小孩模樣的小蜜



餐廳內已經有人在用餐囉,也是跟我們一樣是慶生的
因為我有看到豬腳麵線 ㄎㄎ



亮亮一家到囉



可愛的亮亮表姊跟小蜜真的有幾分神似



不過,也是調皮的小女孩一個



對著蜜拔吐舌頭





小蜜看到亮亮姐姐調皮的樣子,心裡的OS:我輸了= =


這張照片是亮麻拍的喔~我覺得好水唷


不過,請原諒我這天都沒有拍菜色
因為忙著吃就來不及了,根本就沒空一道一道慢慢拍~

飯後大家都在餐廳外的庭院聊天
這三個小朋友玩了起來~



他們那三個小孩就是在玩這酢醬草
亮亮玩的最開心!



這個哥哥還很開心的跟融融拍照(一直在看她^^)


小蜜呢?又在假閉俗了
乖乖的躲在蜜拔旁邊不敢跟著玩。 。 


我想那是因為小Q跟蛋蛋不在吧~要不然怎麼有可能會那麼內向呢






聚會結束後,蜜拔說要帶我們回三芝走走散步去
看一下三芝的阿公阿嬤~


是說。。。

小蜜手上那包食物是怎麼一回事啊?!




因為蜜阿拔說沒有吃飽的感覺,所以又在附近買了包地瓜球來吃吃
起先,小蜜沒有什麼感興趣想吃
結果才吃了一顆後就整包被她搶走了= =


連跟麻麻拍個照也要緊握在手~




這張的我,站姿還有點屌ㄟ@@



因為我以為蜜拔在拍小蜜跟橋啦
誰曉得他也把我拍進去 破壞我的形象 


不過這天下午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蜜拔幫愛女小蜜拍了很多寫真












只是從頭到尾她都在吃吃吃。。。

所以,我想下篇網誌起我要避免把小蜜的吃相給秀出來
要不然..我怕以後沒人敢娶小蜜了,因為太會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