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唷~
這天早上蜜拔說帶我們去鶯歌博物館
出發。。。GO!


博物館前明顯的地標



兩母女迫不及待的想衝進去了



在要走進博物館內的走道兩旁景觀





看到水,會讓小蜜有衝下去玩的念頭(跟仙草蜜一樣


館內的景象~好壯觀喔!



這走道吊滿了許願卡?




可愛小蜜



我們先來去參觀古早建築

是說。。我家這隻小妞是怎麼一回事呀?
看到這麼小的房子有必要那麼嗨嗎?!


不過她的好奇心真的有遺傳到我跟蜜拔
因為,她居然去拿那塊牌子


被我一喊後就趕緊用丟的丟回去= =


這些都是古早時代廚房的用具


廚房~


而這些都是房子的屋頂所使用的瓦片


一整車的馬桶



茶具


好漂亮的陶瓷作品喔~真佩服那些作者的手怎麼那麼巧



最後,看到這就知道是閤家歡樂的畫面



小蜜一看到就說:雞爸爸、雞媽媽.....小雞雞!
害我當場亂尷尬的哩
因為旁邊的服務員還在誇獎小蜜好棒喔
怎麼知道那是雞爸爸跟雞媽媽~結果下一句就給我爆出小雞雞來= ="
害得我趕緊帶著她離開那裡



走到外面這一座藝術牆忍不住就拍起照來



這一張合照超成功的說,完全沒用到腳架,是放在椅子上自拍的唷


其實還有很多可參觀的作品,不過室內拍照的效果真的很不好,所以就請大家有空去逛逛囉!
後來我們就到水池旁邊休息去
結果小蜜又給我表現出一些奇怪的表情與動作╮(﹀_﹀")╭



馬上就被蜜拔給訓斥了一頓
而那小妞的脾氣也不小,當場生起氣來。。。

蜜拔為了哄她,就帶著我們去享用午餐囉~
我們本來想說要去老街吃東西的,可是看到博物館旁就有間TINA廚房的分店
所以就進去吃吃看,因為我記得多年前有跟蜜娘去桃園那邊用餐覺得還不錯!
可是,我們錯了
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TINA廚房口味都變了,還是只有這一間不一樣
反正呢...我跟蜜拔都說吃過一次就不會再來第二次
連介紹我都懶得介紹,請原諒我跳過


快速地用餐完畢後,我們前往老街逛逛去。。

這座天橋可以看到火車經過的樣子


而我們剛好就有看到列車正通過(站在橋上都有震動的感覺)


小蜜興奮的在橋上一直大叫:火車來了~火車來了!

老街的遊客很多..(可能台灣人都愛逛老街吧)


好久好久沒來鶯歌老街了唷
記得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是和蜜拔一起來的
是三年前,他為了要幫我過生日而帶我來的

當時的我們都好瘦@@


生日那天的晚上蜜拔還帶我去淡水的香料廚房吃大餐
而且還送我一束花ㄟ

請大家不要說:哇~蜜拔怎麼那麼浪漫呀!
因為,那束花是蜜拔唯一送過我的一束花,之後就沒有了= =
不要跟我說捧花也算喔!一點也謀好笑

可是,僅管這男人再怎麼不浪漫,但他卻是我這輩子可依靠的男人~



結束了鶯歌之旅後
我們轉往淡水老街去(玩不停)

淡水老街已經開始有Christmas的氣氛了


耶誕節的當晚還有節目喔!

那天跟kujo&玉婷已經約好要去香料廚房用餐
餐後再好好的來去逛逛唄



先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願你們都擁有最美的耶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