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好天氣真的很適合走走
所以蜜拔就載著我們去找飛盤吳大哥
因為他這天在新莊體育場辦活動~

活動是下午才開始的,所以我們差不多快中午才到
到的時,已經有一堆盤友在準備場地了!


之前就來過一次,感覺這體育場很大,超適合假日來活動。。



剛睡醒的小蜜心情很好喔~
看她臉頰紅通通的樣子真是卡哇伊




還被麻麻整了一下
因為本來想說要幫她扮個鬼臉的,不過怕小Q會抗議說我破壞小蜜的形象╮(╯▽╰)╭



這天的活動是趣味飛盤體驗,主辦單位是台北縣體育飛盤委員會

我相信玩飛盤的小孩不會學壞喔~所以有興趣的話大家一起來玩飛盤吧!



活動還沒開始,蜜拔的手就起癢了,所以就自己在那邊耍帥了起來~



我想我當初會愛上這男人,有一大部份是他熱愛飛盤活動吧~

可能是來這邊運動的親子都對飛盤有興趣吧
陸續都有人來問說活動開始的時間,所以吳大哥就破例提早一點讓他們體驗一下這活動

而我跟小蜜...當然在旁邊插花囉= =







有沒有看到我們搞笑母女檔?
人家吳大哥很認真的在教課,啊我們就在旁邊東張西望的




尤其是小蜜,都沒專心在聽@@



只會拿著飛盤站著發呆

後來只好我親自上場去壓著那小妞專心聽課
要不然我會覺得還蠻對不起吳大哥的說><




只不過,我覺得小蜜一定有遺傳到我
因為看我們兩個的表情就知道了。。。無言ing


所以我只好放牛吃草
讓她在旁邊自由活動,不去影響他人



瞧我家的陽光小蜜,獨樂樂的很!


要來介紹一下教課的內容

一開始吳大哥在教大家怎麼接飛盤的動作



然後再一個一個的試接飛盤



看吧~大人小孩都一起來學,可見飛盤是一個非常好的親子活動



之前我還跟蜜拔在幻想說召集一些跟小蜜同年紀的小朋友來組成小小飛盤隊
不過,我想應該有點困難(不好控制
所以等大家的小朋友都再大一點時,我們再來一起玩飛盤吧!


其實我跟小蜜也是有專心聽課的時候
因為玩的有點累,所以我就蹲下叫小蜜看吳阿伯教課



是說...這張的小蜜是在跟我講什麼悄悄話呀?
怎麼笑的那麼開心呢~~~



看完吳大哥的教學
小蜜居然想要也試看看怎麼接飛盤

不過這動作怎麼搞的好像把檔光板放在胸前呀


放在胸前還不夠看,居然放到頭頂上去了,是要學麻麻遮太陽是吧!?


也不小心把小肥肚給露了出來..拍謝拍謝


這天的太陽真的很大,加上我被氣象報導給騙了
所以穿了一堆衣服在身上,熱屎我了啦
只好拉著小蜜到休息區後面玩飛盤囉!

這小妞剛吃過便當,精神百倍喔~~


一直跟蜜拔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
不過有幾次她還是有乖去撿啦~只是怎麼把股溝給露出來了呢?



可是小蜜真的有遺傳到蜜拔天生的運動神經
因為蜜拔沒有刻意的去教她玩飛盤,但她有些動作卻是很熟練
常讓我跟蜜拔都驚訝不已耶!


玩累的小蜜

就在太陽底下曬起日光浴了
這可不是我教她的喔~是她自己獨自爬上這木椅就躺了下來
我坐在旁邊看還真有點被她打敗了說。。。


休息夠了,又繼續去找蜜拔玩
正確來說是在旁邊搗亂的啦~~


搞的蜜拔也沒辦法好好玩,所以只好陪著寶貝女兒玩起我跑給妳追的遊戲



看到這對父女檔開心玩耍的模樣,真的覺得我能擁有他們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大家一定想說我怎麼沒有po下午的活動過程吧~
因為我們這一家子吃完便當沒多久就跑去買RAY的禮物啦..噗
所以吳大哥,金拍謝ㄋㄟ
這天跑來白白吃了兩個便當,下次會叫王先生補給你的^___________^



不過今天算是有收穫的一天
因為小蜜玩的很開心~而且她還吵著說下次還要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