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說到這一篇要來介紹蜜娘送的生日禮物
沒錯!!就是這台粉粉亮亮的卡踏車


有天,蜜娘問我說今年王小蜜想要什麼禮物呀?
其實熊熊之間我也想不出小蜜想要什麼耶~
只知道,我跟蜜拔近期有打算再買一台腳踏車給她
因為一歲時送給她的車車對她來說已經是太小台了。。
延伸閱讀:小蜜的腳踏車

結果當我說出了  腳.踏.車
哈哈~大方的蜜娘就說要買一台送給我家小蜜ㄟ!
然後她就很積極的在網路上搜尋著兒童專用的腳踏車
簡直比我這個阿母還認真的在做功課  囧
本來我是想說買一般的腳踏車就好了
可是蜜娘說寧願多花些錢買台好一點的,可以騎的比較久也比較安全
不然依照小蜜那粗魯的個性
我想那腳踏車可能騎個一年多就要報銷了吧= =

最後,蜜娘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捷安特兒童腳踏車
也覺得這台蠻適合初學者小蜜妞妞的身高
還不顧大熱天的遠從板橋來跟我們相約去淡水的專賣店看現貨
真是感謝蜜娘對小蜜那麼疼愛~




話說..這台腳踏車跟一般的真的不一樣耶!

光是外觀看來就很有質感
對於一開始還不會騎腳踏車的小孩來說
那兩個超穩的輔助輪保證不會讓他們騎到翻車喔!(不過大人還是要在一旁顧著^^")
座墊讓小孩子坐起來很舒服~沒有硬硬的感覺,不用怕屁屁會痛

再來看看看腳踏車齒輪的部份


我記得以前的腳踏車齒輪部份好像沒有保護蓋的樣子
因為我就曾經有腳卡在齒輪中的慘痛經驗><
所以在這部分我覺得對小孩來說還蠻安全滴!

剛開始騎時是讓她在家裡練習的,因為怕她還不熟練所以在家裡客廳試騎
果然,兩隻腳不太協調的騎著,正當我想說假日再讓她到庭院練習時
人家小蜜隔天就跟她最愛的阿伯牽去庭院學騎了
所以假日時她已經會慢慢的騎給我跟蜜爬看囉。。

差不多一星期的時間就騎的很嚇嚇叫
雖然還不是很會煞車(因為手太小了= =)
可是騎起來已經很順了~

來看看小蜜妞妞騎車的樣子唄

架勢十足吧

還知道我在旁邊叮嚀她不要給我騎太快= =


騎到一半還若有所思的在想事情



不要想說她想要走MV女主角的路線
因為我這個阿母心理的OS是:我覺得她在想歪主意


嘿嘿!沒幾秒就露出這詼諧的表情來(實在有夠像蜜拔的啦


還讓我拍到一連串搞笑的表情。。








哈哈
果然是我們家的開心果,表情超多超會逗大家開心的啦~

ㄟㄟ!小蜜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開心果喔
因為正當她休息的時候,居然做出了這麼奇怪的怪動作><



屁股翹那麼高是在做什麼啦?!

我就問她說:請問這位小蜜姐姐,你這動作是在做什麼= =


她回答我說:因為對面那邊有壞狗狗出現,我要把牠們通通都趕走~
天啊!真是很天真無邪的想法耶 不愧是小孩子


最後,為了感謝蜜娘送的這台腳踏車
特別要求小蜜要在車車的旁邊來張感謝照

不過,先給大家看一下NG照好了

誰叫她每次拍照都謀正經的看鏡頭,形象都沒了


嘿嘿。。這張就正常多唄

小蜜感言:
謝謝蜜阿姨送的卡踏車,我會好好愛惜它
等妳把李小龍生出來後,我還要載著他四處跑喔!




歡迎大家快去買腳踏車
讓我們一起來組隊尬車去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