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沒有寫小蜜的成長事囉!!
因為最近放假都一直在吃吃吃,要不就是玩玩玩
所以才忽略掉王家小妞妞的生活奇事

99.07.19這天下班回家
吃完飯後要吃水果時。。令人驚訝的事情來了

她...居然給我剝起了葡萄來
聽婆婆說她是中午看婆婆剝的時候,靜靜的在旁邊看,然後就學了起來~~
所以一看到葡萄時就急著要剝給我看
剝好皮時還會想到要給我這個媽媽吃耶!
可是我不敢吃啦
因為我記得她吃飽飯後好像沒洗手,又多摸西摸滴

幸好蜜拔有即時把這感動的一刻給錄影了下來




雖然她在剝葡萄的時候那汁流的到處都是
不過如果沒有在適當的時候放手讓她去學習的話
那麼她永遠都學不會要怎麼做
而且當小孩子學會的時候
做父母的一定會很開心&感動的


這篇文很短
因為蜜麻只是純粹想要把這影片和大家分享

覺得小蜜很棒的話
請幫我給個推推以示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