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例行性的來到醫院產檢

我就問了醫生

最近我的肚子下方開始有點痛了

是不是快生了啊

醫生是回答我說還好啦...

35與36週過後通常就有這樣的情況會發生

因為小朋友已經慢慢要蹦出來囉

所以肚子一定會慢慢滴降的更低

後來進去照超音波時

醫生有先摸我的肚子

就確定的跟我說有比上次還下面一點

然後再測量一下小朋友的重量

已經有2607g囉...

SO~~醫生最後才跟我說

那我有可能7月20幾日過後就會生了

真的好緊張喔>.<

希望那天快點來

要不然挺著這個肚子真的很不方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