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星期六
我們先去內湖花市後
就前往陳亮亮小朋友的家。。
GO!



先來介紹一下陳亮亮小妞妞
姓名:陳亮亮
性別:girl
出生年月日:97/07/22(大小蜜15天)
身高:大約75cm
體重:大約9公斤
跟小蜜的關係:親戚關係
因為亮亮是蜜拔的舅媽的孫女
那..這樣是算什麼關係呢?蜜麻搞不清楚啦

-----介紹完畢-----

一到亮亮家
亮麻就拿小朋友吃的麥片給這兩個小妞吃
天啊~~亮麻完全抓到小蜜的興趣<吃>
結果就看到小蜜使命的吃!!!
一顆也不放過





我們發覺到亮亮很有姐姐的風範
因為她不止一次餵小蜜吃麥片^^
難怪小蜜跟亮亮可以這麼的合。。。





後來
亮拔要餵亮亮吃早餐時
沒想到我家的小妞兒也聞香而去
一直吵著要吃
唉~真讓做媽的我頭暈咧





吃完還露出滿足的表情
蜜麻心想:這是我的女兒嗎?
歐賣尬





吃了那麼多東西後
當然一定會口渴呀~~
不過現在的小孩很奇怪
都不愛喝開水耶~.~
小小姐妹花看到了桌上的吸吸就直衝了過去....

<這張照片的亮亮表情真是經典呀~我每看必笑!!>



不過當然還是不給她們喝吸吸啦~
小孩子還是不要太早接觸到飲料類
要不然很怕他們就不喝ㄋㄟㄋㄟ了>.<



吃飽又解渴後
開始瘋狂的找玩具玩了




挑了好久
小蜜終於有想要玩的東西了
不過她們居然有了小小的協定??





哇咧~~有看到謀?





我完全沒看到這一幕耶~
那ㄟ安奈!!










中場到了亮亮表演時間
倒立



這一招真是妙啊~~
結果小蜜居然也快速地學了起來
多虧了亮拔
把這紀念性的一刻記錄下來




其實最近蜜麻比較遺憾的是
沒有幫小蜜報名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因為蜜妞爬的很快耶
只是來不及報名啦~~
結果這天在亮亮家
一樣也是亮拔幫我們錄到這精采的畫面



哇~終於讓麻麻沒有遺憾嚕^^



今天玩的很開心ㄋㄟ
因為第一次來到亮亮家
她們家真的很適合拍照耶
燈光美、氣氛佳
重點是有吃有玩又有的喝。。
下次有時間我們還要去亮亮家玩喔!!


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到幾張不錯的
分享給大家看看

<可愛的亮亮在沙發上練瑜珈>




<我喜歡這張的小蜜~越長大越像她的媽>





最後來跟大家玩看圖猜猜樂遊戲唄

下面那張圖
看清楚一點唷!!




問題來了。。
請問!!
蜜拔在哪個角落呢??

猜對的~
小蜜親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