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很久了說。。
有點對不起自己&Q麻
因為職業婦女就是這樣
白天要上班
晚上要顧小孩和看娘家
連上無名也要趁午休時間
假日整天又被小孩佔有
哎~所以.....
原諒我唄!!

在無名裡認識了小Q麻
很巧~她是我同學以前的同事
一開始的我並無積極的PO文章也沒心在經營自己的無名
後來是因為了她
我每次只要看了她對小孩成長記錄的那份恆心
我就很佩服她
所以才會激起了我也要替小蜜記錄所有大大小小的生活事
謝謝妳~Q麻!!



由於Q 麻舉辦了踩踩樂的活動
所以小蜜才有機會跟其他的小朋友接觸
6/21這天是江小Q的國曆生日
我們相約見面吃個下午茶

廢話不多說
進入主題吧







一進去歐圖沒多久
璇璇突然拿了一包餅乾引誘小蜜
小蜜禁不起誘惑地撲了過去





再來我就看到了兩個小女生的吃相
簡直是。。不堪入目








可是沒分到餅乾的小Q只好咬著湯匙








嘿嘿~到最後還是坐在小Q旁邊的蜜拔拿出小蜜的餅乾給小Q解饞!!
小Q越吃越刷嘴~






中場江小Q還表演拍拍手




好棒喔~蜜麻忍不住摸了小Q的頭
看他笑了哩
我就說咩。。小Q比較喜歡蜜麻啦




後來讓小蜜跟小Q哥哥來個第一類接觸^^




可是兩小無猜握手時
小蜜露出的表情
實在讓麻麻很尷尬耶
難道。。妳不愛男生嗎??




沒多久
兩個好像就熟起來了
一起看著遊戲區





只好等著服務員整理環境後
再帶著這三個小朋友一起進去play
正當小蜜乖乖地坐在玩具推車上時
突然小Q從後面出現




頗有哥哥風範的江小Q居然推的動小蜜



之後
我發現到
我們這群大人在這個遊戲區裡玩的好像比這三個小朋友還high耶




不過今天的壓軸是
切蛋糕!!

切蛋糕前~
小Q像大人似滴在蛋糕前許願



然後就切起蛋糕來了



小蜜+蜜麻+蜜拔祝福江小Q:



 




小蜜感言:
很高興認識了小Q哥哥&璇璇姐姐
這是我第一次跟小朋友玩的那麼開心
希望下次有活動時
我們都要一起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