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蜜麻迷上了Facebook~~
所以網誌一直荒廢中
就連女兒的生日趴這麼重要的事情
也是拖到現在才要來下手記錄..


本來是8/9就要舉辦的生日會
都麻是"莫拉克"颱風的關係
害的大家一顆期待的心又要延後=.=
不過我們該慶幸的是
這次北部沒有像南部有那麼多的災情
平安就是幸福!

進入主題吧~~
就算順延一個禮拜
還是不減大家參加的熱情喔
不過我們真的很幸運唷
因為25second的客人超多的
但是他們還特地幫我們留了個包箱
讓我們在裡面盡情的high翻天
小孩的活動空間大玩起來也安全許多..



這次參加的小朋友有三個一見如故啊
小Q、璇璇&小蜜

因為有了一次的聚會後-> 江小Q生日會
這次一見面就熟的不得了
還有新參加的葵葵跟蛋蛋



一開始想說讓這幾個小孩子連繫一下感情
免的待會玩不起來
卻意外拍到了一連串像連續劇般的劇情~~
  往下看去





         











.....

ㄟ...現在的小孩真早熟
小小年紀就懂得愛來愛去的
幸好小Q媽媽教的好~小Q懂得把持住自己
要不然小Q可能就被璇璇這勇咖搶走了
那~~小蜜的初戀要怎麼辦啊 =.=?


不過這群小孩真的很難受控制
一個比一個還好動..(葵葵除外)
所以這次璇麻超厲害的拿出她帶來的鎮寶之鑰-餅乾
果然吸引了這群小孩過來
尤其我的小蜜更是看到餅乾就受不了的往前衝





個個的嘴巴都吃的鼓鼓的
讓這堆小孩安靜不少時間咧~~




不過此時的小蜜卻有意見....










小蜜:沒關係~我還有Q拔!!
為了看Q拔連吃都可以不要了說..



但是請不要被小蜜一時的夭鬼假細利給騙了!
其實她是有陰謀滴^^
此陰謀清清楚楚地被葵麻拍到嚕


偷吃餅乾的小妞





貪心的小蜜居然塞那麼多塊到嘴巴裡
這...是像誰啊??





也難怪到最後被麻麻發現嘴巴鼓鼓滴!!真汗顏耶~






由於麻麻說不行吃太多餅乾.....
所以璇麻就藏了起來
很怕小孩會很無聊  SO~  
當然要利用一下包箱內的玩意兒


被小Q翻出來的樂器
這小孩POSE超多咧





不過。璇璇半路衝了出來
快速拿走了小Q手中的一支樂器>.<






其實這是璇璇對小Q愛的表現啦...
不過蜜麻有發現在一旁的葵葵卻看的目瞪口呆
可能她第一次參加寶寶趴
所以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如何跟其他小朋友玩
沒關係滴!以後有空叫麻麻多帶妳跟我們出來玩唷~
我相信一回生二回熟的





由於小Q剛剛有跟璇麻打小報告
所以璇麻為了處罰璇璇
故意將樂器藏在她的背後讓她找不到~.~




哎呀~璇麻就原諒璇璇唄..
人家她又不是故意要搶小Q的樂器
她只是想要跟小Q玩咩



不過璇璇對小蜜倒挺好的說
看著蜜麻在教小蜜走路的時候
居然





你看看你看看~
璇璇是不是對小蜜真的很好啊 !!





寫到這裡有沒有發現還有個小朋友未出現呀?
因為可愛的蛋蛋正在趕來的路上
先給大家看一下蛋蛋的照片
期待他在小蜜生日趴的下集出現喔!!






蜜麻我要先休息一下去
晚點再來趕小蜜生日趴的下集
因為又到了我去種種菜+花+水果的時間了!
順便要餵一下我的豬跟雞!
Q麻~蛋麻~雖然我會去偷A你們家的東西
但我都會幫你們除草跟殺蟲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