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生日趴的上集
蜜麻一定要摧促自己快點寫下集~
要不然等上班後
我看生日趴的下集可能就。。。。。


不過整理照片後..
我也跟Q麻一樣
對每張照片都捨不得刪掉
所以這篇會以照片為主喔!












上集來不及出現的蛋蛋終於趕到現場了~
蜜拔看到他的可愛樣就趕緊幫他拍了些特寫





嘿嘿~果然人如照片一樣的大眼又古錐
難怪前陣子蛋麻會說:愛他~請不要狼吻他!
因為他的樣子讓人看了真的會忍不住地




蜜拔顧著拍可愛的蛋蛋的同時
我家小蜜居然跟人熟了起來耶~
幸好蜜麻的同學怡伶即時補捉到了小蜜可愛的行為






               




那是小孩子都愛玩的遊戲->躲貓貓
一開始我還挺擔心小蜜會不會是慢熟型的
看來~我自己想太多了!!



接下來..
每個小孩子都玩開了
尤其是江小Q
難怪蜜拔幫他拍了一連串的照片..
因為他真是太吸引人注意了



~Q麻&小Q唱遊時間~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 鼻子長 才是漂亮!

媽媽唱~小Q做動作..
配合的默契十足喔

以下是大象歌的分解動作




瞧~是不是很標準呀?!



不過我個人特愛一張他們的親子照
這一張看起來就是感情非常好的母子喔!





在場的每個人都很愛看大象歌的表演
使得在一旁小Q未來的丈母娘都不禁稱讚起他來...







不過小Q此表演的行為卻激發起葵葵表演的慾望





卻在大家的鼓舞下跳起舞來了

葵葵:大家一起跟我這樣做!
SORRY SORRY~~





果然葵葵就像葵媽說她一開始是裝的
其實葵葵個性很活潑滴
我喜歡這樣的葵葵喔~~







看完表演後
重頭戲依然是"切蛋糕"!


看到蜜麻一把蛋糕拿出來
馬上就有三個小朋友衝上前了~ 




我想這應該是他們對食物有受不了誘惑的相同個性
要不然會靜靜的站著等....有點難=.=








唱完歌後本來也想讓小蜜跟小Q一樣自己切蛋糕
不過蜜麻我還是不放心就讓她自己切~(怕那蛋糕就這樣毀了)





Q麻!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你跟小Q等待吃蛋糕的表情啊?
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耶.....



不過小蜜也是一樣啦~
一直盯著蛋糕不放
很怕我不給她吃.....>.<



癡癡等......




可是我發現有個小朋友比小蜜更開心吃到蛋糕喔~
就是:蛋蛋啦!
因為他露了超好吃的表情唷^^
(還來不及擦嘴巴就被蜜拔拍下證據了啦!)



蛋蛋為了對小蜜謝意..
還特地對小蜜拋了個媚眼咧




這......不要說小蜜會被電到
就連蜜麻也差點被電到了啦!!







時間差不多了
在結束之前一定要來個合照讓今天畫下完美的Endding




先來個媽媽&寶寶合照






照片中的每個寶寶是不是都被媽媽控制的很好啊!





再來就看一下爸爸&寶寶的合照唄~




天啊~爸爸好像對小孩就是很沒輒的樣子耶
除了Q拔外.... 每個拔拔都手忙腳亂一番!
不過要先說明一下
抱葵葵的不是她滴拔拔唷
那是在怡伶肚子裡那個未出世的恩恩滴拔拔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葵葵的爸比可以一起跟我們來聚會



這次我還有準備了小蜜的週歲禮物給參加的小朋友
那是亮亮麻教我做的寶貝蛋
就是因為要請亮麻教我做...
我們才會有機會去他們家白吃白喝滴
那~下次還要找什麼藉口呢=.=??





我可是連在麻麻肚子裡的恩恩都有準備一份喔!
看著每個小朋友拿在手中那開心的樣子
蜜麻全家也都很開心唷^^



不過我們真的很謝謝這些可愛的寶貝及大人一起來幫小蜜慶祝生日
辛苦了每個拔拔&麻麻!
還要謝謝你們幫小蜜準備的生日禮物..
我們小蜜每一個都很喜歡~
有了你們滿滿的祝福....
我家小蜜過了最快樂的生日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