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媽媽節

依照往年一般

就相約出去吃個餐

不過特別滴是

我媽咪的乖女婿還送了個禮物給她

就是這雙la new的DCS能量氣墊鞋





原價3180元..

廣告打很兇喔~去買時還缺貨

看起來就是很好穿且又很輕

不過我們沒有偏心哦

是兩個媽媽都各有一雙的啦

希望兩個媽媽都能穿上好鞋

走起路來腳會比較舒服些

今年的媽媽節還值得一提的是

我也要當媽囉

所以我也有跟王先生要禮物

鏘~鏘~鏘~鏘

勃肯涼鞋耶



真是謝謝小孩的爸送我滴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喔



最後當然要祝

全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