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時候


我生下了懷胎近十個月的王小蜜
第一眼看到她
就知道她是上天賜我跟王先生的小天使
心裡就對著自己説:一定要守護她一輩子!!
從她出生到現在
無時無刻地呵護她~照顧她~
一點差錯也不敢發生
盡心盡力的做好一個媽咪的責任

時間過的好快唷
咻咻!!一下子就到了小蜜呱呱落地的日子
不過今天是她的國曆生日啦...
因為閏五月的關係
所以她到現在都還沒滿週歲咧!
本想說今天就跟平常一樣過過就算了
但~媽咪是個很愛過節的人
不管是國曆或農曆的生日通通要過

剛好今天有同事外出
臨時託她幫我買蛋糕
要不然下班再去買的話可能會買不到哩...


這小妞一看到我拿出蛋糕
眼睛直盯著
眨都不眨一眼咧




將     將
今天給可愛壽星的可愛蛋糕
草莓口味滴唷
因為爸比&媽咪都呷意這口味
所以小蜜一定也會喜歡的啦



看來~
小蜜兒可是迫不及待滴想切蛋糕呢?
心裡OS:快點!快點!



不過在切蛋糕前要唱"生日快樂"歌啊
這是麻麻從小的時候外婆就這樣教我們
就算有時家裡有不悅的氣氛在
我們還是會對著蛋糕唱完整首歌喔
因為那是對自己家人表達祝福的方式

不過小蜜完全不顧我們大人在替她唱歌
還是一樣猛盯著蛋糕
深怕被搶走似地



瞧!!
連跟媽咪拍張合照也不願看鏡頭
啊~這是啥米情形呀




切蛋糕嚕
這是她第一次切她自己的生日蛋糕
今年還需要麻麻抱抱一起切
明年起就可以自己切給大家吃喔!!

小蜜:辛苦的等待是有價值滴
終於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蛋糕!



一口接一口的吃咧
吃到嘴邊的奶油都忘記要擦掉....





感謝今天給小蜜祝福的親朋好友
有你們的祝福
我相信我最愛的小蜜會幸福快樂的長大

外婆~我很喜歡妳送的鞋子唷
姨~麻麻有馬上給我戴妳送的項鍊耶!!3Q

我看過氣象了
颱風在8/8下午就差不多要離台嚕
所以8/9一定可以照常舉行
期待星期天的生日趴喔
小蜜要表演吃蛋糕給大家看

預祝 
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喔!

(外公~我們要一起去吃好料慶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