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阿祖的生日會已經過了很久了說..
我到現在才想到要po出來~懶惰>.<


每年大約這時候就是蜜拔外公生日會的時候
記得第一年我嫁給蜜拔時,那時肚子裡已經有小蜜了喔。。可是未滿三個月就不方便告訴親戚!
第二年時小蜜已經差不多三、四個月大了
還傻傻的坐在蜜麻的手中東看看西看看^^



還有一個四個月大的"陳亮亮"姐姐~



外加一個1Y的"陳榕榕"姐姐~



另外還有一個弟弟&兩個幼稚園大的姐姐(因為沒有拍到照片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今年是蜜麻第三年參加這個重要的家族聚會
再見面時這三個已經小妞妞長大了喔~~


<1Y4M的調皮鬼--小蜜,吃東西還不忘要擺POSE給麻麻拍照!>



<1Y4M多的"陳亮亮"--可憐的亮亮鼻子被蚊子咬,所以紅紅的!>



<1Y1M大的"陳榕榕"--比去年更會說話了喔..是個愛笑的小女生!>



不過這次跟前兩年大大不相同的是~~
一堆小女生走來又走去..沒有一個會乖乖坐在位置上


雖然一開始小蜜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吃東西




可是沒多久看到姐姐們個個已經自由活動了,她的屁股也癢了起來坐不住啦!!

跟著那些姐姐在餐廳裡跑啊跑,從後面跑到前面、從前面跑到後面!
蜜麻要拍照又要顧著小妞~實在有點應付不來@@
所以請蜜拔來幫忙抓小孩我才能好好的拍這些小女生的玩耍樣
可是室內真的很不好拍ㄟ..加上小朋友們跑來跑去滴~~唉!

我愛這張亮亮跟小蜜握握手的樣子,可惜模糊掉了



因為亮亮跟小蜜算年齡最相近的小女生,所以兩個特別喜歡玩在一塊兒
不認識的人還會誤以為她們是雙胞胎咧!
而且亮亮的家很漂亮喔~可以看看我之前的網誌"小女生的聚會"
一直說要找機會再去也都還沒去。。明年一定要再去!


好不容易把這兩個小妞妞集合在鏡頭前,可是搞怪的小蜜動作還真多耶!
只有這張勉強能看...




不過,當我以為只有小蜜愛擺pose時,沒想到陳亮亮也是耶~



今天的亮亮很愛蹲著個姿勢喔 卡哇伊~
P.S請小Q麻千萬別給小Q看到,我怕他會移情別戀,OK?!


<漂亮的亮亮麻幫我控制住亮亮讓我拍照外加不怕生的榕榕>



<今天吃的最高興的老人桌..有外公、公婆、舅舅們&舅媽>



不過今天忙著拍小朋友就忘記要拍菜了@@
當蜜麻記得時就是出水果的時候,哈哈!

<不符時令的水果--西瓜,吃起來還蠻甜的喔!>



今年的家族聚會比去年熱鬧多
蜜麻希望該生的繼續生,未結婚的趕快結
讓每年的聚會一年比一年更熱鬧、更開心!

外公~生日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