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麻來簡單的做個小小回憶錄好了

小蜜在這一年裡
開始學會了翻身、趴趴、下床&最受歡迎的拍拍手
另外還有爬跟走路...等
更多的成長記錄蜜麻就不多做敘述
只覺得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強~
當她每學一種動作時做父母的都會感動到想哭!


還有長牙齒也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雖然小蜜到現在只長了8顆牙(進度有慢了點..)
不過我們還是很耐心地在等待第9.10.11......顆牙來報到喔
昨天蜜拔說有隱約的看到好像還有兩顆快長出來了
加油唷~小白 快快長出來


今年最特別的是認識了許多的無名麻麻
其中蜜麻跟小Q麻蛋蛋麻變成了鐵三角
因為我們三個麻麻的小孩有著複雜的曖昧關係
又加上我們都喜歡趴趴走,想到哪裡有好玩的就想要一起GO!
因此變成了無話不談的麻吉!

另外還有璇璇麻。。我喜歡璇璇參加寶寶趴的high樣
不過璇璇很久沒出現在小蜜的面前了,請璇璇一家子在2/7務必出席歐圖趴喔!
要不然就不跟你們好了啦

再來就是君君麻
雖然你們住在遙遠的台南,不方便北上來跟我們聚會
不過妳那熱情的心永遠與蜜麻同在唷
謝謝妳今年幫小蜜做了可愛的髮夾&健康手冊書套

還有葵葵麻toyota麻
這兩個麻麻家離蜜麻娘家真的是近到一個不行
之前就算在路上會遇到也都互不認識,可是卻在無名這個小天地裡相識
所以說咩~緣份真奇妙!

另外還有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花祐祐麻
可能是我的無名帳號就秀出了出生日
所以祐祐麻就來跟我相認了ㄟ..而且我們都很愛1/2的童裝喔
個性也有很多的相同點
希望找個時間我們真的要來好好的見面一下
記得見面時要來個親友式的擁抱喔^^

言麻也是我在無名認識的麻麻
是個超有氣質的美女辣媽
會認識她是因為小Q麻介紹她開的童裝店
從此蜜麻也就愛上了他們家的衣服
因為每一件都是她親自到韓國選購回來的喔!

還有熊ㄇㄟ麻牛仔麻阿嘟麻小宇麻安妮麻熹熹麻宸宸麻心語麻...等
2009年真的認識超多麻麻的,如果沒有秀出來的請別介意喔!
還請麻麻們明年還要多多來我家逛逛走走


這一年也是喜事連連的一個年
蜜麻身邊的許多朋友都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還有牛寶寶一個接著一個出生
早上還從小Q麻得知恩恩麻今天把恩恩生出來了喔!
我們一起恭喜她吧^^


不過今年也發生許多天人永隔的悲傷事
我是個不太會安慰人的人,我怕我還沒開口就會哭的淅瀝嘩啦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關心你~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忙請盡管說!
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依靠...


我還要特別地謝謝蜜拔在這一年來那麼照顧我們母女兩
只要一到放假日總是會帶我們外出趴趴走~
也願意帶我們一起去跑趴!你人真好ㄟ

希望我家王小蜜可以健康快樂地長大
要乖乖聽拔拔&麻麻的話做個乖寶寶..





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2009年的最後一天即將要結束了喔!
這一年來你(妳)過的如何啊?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希望你(妳)在未來新的一年裡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