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首先
在我農曆生日的前三天收到了仙草蜜娘愛的禮物
這個禮物是日本UNIQLO連帽3WAY羽絨背心(咖啡色)
我很喜歡這份禮~
因為蜜娘也有一件,只不過她的是藍色
所以這樣子我們就有姐妹裝了,改天一起穿出來去投投唄!


應蜜娘要求,她說要看麻豆實穿照
SO。。。請我家小蜜暫代一下麻豆嚕!






這個小麻豆配合度超低的ㄟ
要她站她就給我蹲、要她背對著我就偏偏要側面對著我@@
實在是很不敬業啦!
沒辦法呀~誰叫蜜拔出差那麼多天不在家
這幾天的晚上都是我跟小蜜獨自渡過..超寂寞的啦
想要來個自拍結果拍的亂七八糟
所以才請我家最古錐的小妞上場,加減看吧!







這件背心我穿起來蠻合的又舒服,質料好又輕~
謝謝蜜娘送我這份禮物喔。。我超愛的






農曆生日的當天下午就收到貨運司機送達的一包熱騰騰的禮物
是小Q麻寄給我的啦~

用著小Q麻最愛的a la sha紙袋裝著
看著這麼一大包害我好奇的想要快點拆禮物
不過要拆之前也是要拍個照^^






從袋子裡拿出了四個禮物還有一張卡片!
上面三個是小Q麻準備的,下面那個是小美麻給小蜜的見面禮。
因為本來1月初的某個星期六約好要跟小美麻見面的,無奈小蜜感冒了所以就臨時取消囉..
結果小美麻還很用心的將準備好的禮物託小Q麻帶給我,感動ㄋㄟ!!





先來看看小Q麻精心製作的卡片
不管是封面、內容到封底
都是他們一家子&我們一家子的照片
重要的是有著她滿滿的祝福~小Q麻,愛妳唷



接著就拆了我的第一份禮物
是小Q奶奶送給小蜜的情侶帽,手工很細喔!
如果有興趣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到Q奶奶的三色毛線帽~另有圍巾可以選購去詢價購買唷。。





回家就給小蜜試戴看看
不過這小妞從小就不愛在頭上戴東西,連髮夾也是一樣
由此可知,當我要幫她把帽子戴在頭上是個非常困難的任務
所以我都要跟蜜拔先預備好,等待適當時機時就趕緊把帽子戴到小蜜頭上去..
第一次戴的時候,蜜拔太緊張了
結果就。。。。。





哈哈~戴到小蜜的眼睛上了啦!
小蜜當時還尖叫抓狂似的把帽子拉開

再戴一次就比較成功點了,戴起來超級無敵可愛的啦!(我是指帽子)




小蜜還不忘要拋個媚眼給江小Q咧。。可見她愛他有多深



接著拆第二份禮物,熊熊馬克杯
很實用,重點是它有附杯蓋喔!
因為一般的馬克杯都沒附杯蓋,我都超怕會有灰塵飄進去杯裡。





再來第三份禮物就是蜜蜂相框
這個造型很可愛,而且也很有含意
因為"小蜜"就讓Q麻聯想到蜜蜂,還附送了三個蜜蜂事務夾~可愛!




最後一份禮物就是小美麻送給小蜜的朵拉拼圖書
總共有五頁,每頁的左手邊是正確的圖,右手邊就是要小朋友從拼圖中找出不一樣的地方。
就像書的封面上說的:啟發空間邏輯.形狀認知.發展多元智慧
很適合這階段的小孩子喔!
不過就是拼圖部份我還不敢給小蜜拆開來拼
很怕沒多久的時間她就會東一塊、西一塊拼圖~



謝謝小美麻送給小蜜這麼讚的禮物!
下次見面我會叫小蜜以親親回禮給妳唷^_________^



拆完了以上這堆充滿驚奇的禮物後
手機又響了~是便利帶的司機打來的
因為連我最親愛的姐姐也送來一份禮物給我
害我也快快的拆開來看是啥米禮物..

L'OCCITANE禮盒組



裡面有香膏、沐浴露、護手霜。
味道超級香的咧~
謝謝嚕!親愛的阿姐


拆完所有禮物後,就順便介紹一下我的辦公室囉!
我們單位是空調設計
裡面有一個我的主管,三個部屬(其中一個就是我),還有另外兩個是現場主管。

這就是我的桌子,因為我們這間的空間有限,所以沒有像大辦公室一樣有隔板。
不過在這邊辦公有個好處,就是比較輕鬆自在,遠離大辦公室的爾虞我詐!
上班的心情都會很愉快~~



這個就是我的主管,他完全不知道我在偷拍ㄟ,直盯著營幕看!
他跟蜜拔是同年次的男人,之前我們兩個交情就已經不錯了,所以調來這單位他都還蠻照顧我的說。
只不過他有點嘮叨的症頭,可能是跟他的星座(處女座)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吧。。
不過除了嘮叨之外,他對我們這些部屬算很好的啦~至少不會耍心機或者欺壓我們!

而且我生日那天還買巧克力給我咧。。阿哩阿哆!

接著就是坐我後面的小姐,她小我一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她有發現我在拍她,所以怎麼樣也不肯露面~~

一樣在我生日那天也有送巧克力給我喔!缸溫ㄋㄟ


這個男的是去年七月才調進來的,小我一歲,也是我們董事長的小兒子。
他的個性還不錯,是個很好相處的男人。
而且他之前是在家暴中心工作的,所以有時上班都會聊到一些家暴案件
覺得還蠻好玩的說!



因為有這些好相處的同事
工作上有問題會互相討論,我們也不會勾心鬥角,所以我算蠻幸運的!





那大家一定會想:蜜拔送我什麼禮物呢?
其實平常時我要什麼蜜拔就會買給我
所以在生日的時候熊熊也想不出要什麼禮物
不過今年比較不一樣,因為蜜拔剛好有個朋友要去美國
所以他請那個朋友幫他帶了一份禮物給我!

將~將~將!

NDSL主機一台



蜜拔知道我愛紅色的,還指明一定買紅色的喔!
這顏色我超愛的..




而且我查過網路上的價格,差不多要五、六千。
不過從美國買回來居然只要2900台幣耶!
有沒有覺得賺很大的感覺呀??


然後這款主機的卡帶是跟GAMEBOY的通用
所以在我還沒去買卡帶之前就先去跟表弟拿卡帶來玩
以解我這幾天沒蜜拔陪伴在左右的相思~~


其實蜜拔這次會買NDSL給我是因為他自己有一台PSP
還是用我們一家三口的消費券去買的ㄟ。。



然後從他買了PSP以後,每天晚上幾乎都在練功
我只能在旁邊直盯著電視罵連續劇裡面的人
他很怕我頭腦會退化,所以才想到也買一台遊戲機給我!
希望我跟他一起練功>"<

很感謝蜜拔今年有動腦筋幫我準備禮物。
希望以後都要這樣喔!
不要每次跟你要禮物都說:錢給妳,自己去買~
這樣很沒誠意的啦~~



好久沒有拆這麼多禮物的感覺了!
謝謝大家用心幫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蜜麻我超感動ㄋㄟ..糾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