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4M的小蜜正處善於模仿的階段
雖然語言方面學的比較慢
但肢體方面學的可快了咧..


平常白天在家都是跟阿嬤.阿伯互動比較大
所以一些小小的動作都會學阿嬤跟阿伯
例如說:會把拖鞋擺好~把東西整理收好 
最近又學會了阿嬤在做運動的動作
逗的阿嬤一直開心的覺得這小妞怎麼那麼搞笑!(說她是像蜜拔小時候)


假日就整天跟我和蜜拔黏在一起
一早起床就去買早餐或者在早餐店享用可口的早餐
然後回到家三人就自由活動
蜜拔愛打PSP 蜜麻愛邊看電視邊當農婦 小蜜則是走來走去拿玩具在玩^__^

嘿嘿!我有說到蜜拔愛打PSP了吧~
就是因為這樣
小蜜不知從哪天起竟然就開始偷學拔拔打電動@@


某個星期六的下午
蜜麻窩在被窩裡根本就不想動
只想好好看我的鄉土劇


而蜜拔就在我旁邊打電動
打到一半時去接那吵人的電話了~
結果小蜜兒居然偷偷把PSP給拿在手上把玩著..還挺有模有樣的說!
所以蜜拔就快點去拿相機把這一幕拍下來
準備等小蜜長大時笑笑她


<很蘇胡的蜜麻賴在床上動也不動~>



<看她打的多認真啊!不知道是真會玩還是假會玩??>





<嘿嘿!還得意的跟她拔拔炫耀她過關了>




不過她麻麻我還是賴在床上一直叫蜜拔不要遮我的電視>.<
每次都為了拍她女兒都不聽我說的話~還把醜醜的我拍進去



最後小妞說出了她玩後心得:



嘿嘿!這就是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好處~~

小蜜:Q哥哥..如果你拔拔沒空載你來我家玩沒關係!我會叫我拔拔去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