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生病時小蜜幫忙拖地後

請看我是愛做家事的小幫手^________^

從那天起幾乎每天她都會跟著蜜拔拖啊拖!

是蜜麻心目中的乖小孩喔!


然而我們家的蜜拔好像有嚴重的潔癖似的

光用"魔布"拖地是不夠的,他還是會覺得有地方不乾淨

所以他還會另外再用抹布再擦一遍

結果小蜜這模仿力超強的小妞妞也學了起來。。。




<小蜜有她專屬的抹布>



是的!巧拼區是她每天都會活動的地方

所以她要擦乾淨一點,隨她滾來又滾去我都不會有話說



<小蜜還懂得要翻面再擦一次喔!>



然後還是不停地擦、擦、擦,有模有樣的咧~


<姿勢也跟蜜拔一模一樣@@>



邊擦還會邊問她拔拔





蜜拔:有啦!有啦!妳最標準了~





這是一篇麻麻愛現的文章

純粹只想把女兒會做家事的行為告知親朋好友!

其實也是想說

等小蜜長大後若她不乖乖拖地的話

我或許會把這篇文給她看且對她說:妳看妳!小時候怎麼那麼乖,現在卻是個懶小孩>____<

哈哈!心機重的麻麻~





覺得我這篇文有偷懶到一個不行的話就給個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