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拔是個熱愛飛盤運動的男人
雖然最近有比較少去玩飛盤
不過在他的心中
"飛盤"對他來講還是最重要的休閒活動
而且當初也是因為飛盤
我才被王爸比拐來王家當媳婦滴

所以囉~可想而知
他也希望他的小孩能跟他一樣喜愛這份運動
所以啊
蜜拔買了個飛盤給小蜜
不是一般的飛盤喔
而是躲避飛盤
這種質料給小朋友玩比較安全



看我家的小蜜一拿到飛盤
那姿勢跟他老爸一樣滴帥氣^^



但只是那樣子好看而已
結果自己還玩到這副搞笑樣



瞧她玩的多興奮啊
整個High到一個不行
這是我女兒嗎?



終於文靜了下來
因為她的爸比在對她進行飛盤玩法的教學
不過那小妞哪聽的進去啊
小蜜說:聽謀啦~~~



最後不甩她老爸了
自己研究了起來
麻麻我很愛她專心的眼神
像極了她爸比



這張的嘴嘴我也很愛
整個古錐到一個極點










最後再來一張正經的照片
因為小蜜要當
飛盤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