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啊
蜜麻看到君麻有在做寶寶健康手冊的書套
覺得好可愛喔
就開始詢問君麻書套的事
君麻就會開始跟我討論我想要的封面
因為小蜜是屬老鼠滴
當然就是要以米老鼠為主囉
然後君麻就會畫草圖給我看是否可以啊?
嘿嘿~我一看就很滿意
因為正是我心裡想要的圖案耶
君麻。。妳真是太厲害了
除了封面以外
封底還可縫上給小朋友的話
另外~書的內頁還有蕾絲喔!!
所以一收到東西整個就很滿意&開心
因為君麻的手真的很巧耶
一針一線都縫的美美滴



下面左圖是愛心魔法熊~
那是君麻送給蜜拔&蜜麻的禮物
她說這對熊是有魔法滴唷
只要收到這對魔法熊熊
就會幸福一輩子~~~~我相信
照片中還有一個小帽子的髮夾則是君麻送給小蜜的神秘禮物
小蜜戴起來就比較有淑女的樣子了^^

下面右圖則是我跟君麻訂購的髮夾
愛心是蜜麻的~
草莓跟蘋果當然是小蜜的囉
不過蘋果我是訂兩個
因為有一個給小蘋果姐姐
希望下次有機會小蘋果姐姐可以戴著小蘋果來我們家玩



收到的第一天
蜜麻迫不及待就戴起來了
因為小蜜已經去
所以蜜麻就當一下模特兒



收到的隔天
覺得還是要讓小小模特兒戴
拍照給君麻看
今天的小蜜妞很配合
乖乖的戴著沒扯掉唷
我想小蜜一定很喜歡君麻做的髮夾吧!!



不過當模特兒的同時
小蜜拿著麻麻的gameboy在玩
要不然我哪有可能可以順利的拍照哩。。。



小蜜說:君君麻~
下次有新產品一定要跟我麻麻說喔



有興趣的麻麻也可以跟君麻訂購喔
http://www.wretch.cc/blog/dear1107/1088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