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這天。。。
Q麻舉辦了"踩踩樂"活動
必須要踩到第56789人的那個人就會有禮物喔
一開始蜜麻我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從以前摸彩我就很少得大獎
買樂透也只有中過200元
所以就趁空閒時去踩踩看嚕...

5/27這天。。。
剛好上班上到有點煩悶
就偷閒上去瞄一下
眼見那人數就快接近了
整個下午我都沒心思上班
一直偷跑上去踩
有幾次還忘記要登入無名咧
而且這天也比較晚下班
所以我就拼命地踩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被蜜麻給踩到了

證據如下



不過在這同時
蛋麻跟我一樣踩到了
真有緣耶~
改天一定要出來見個面喔!!

從那天起我們就跟Q 麻約時間見面
第一次因為公司臨時要上班所以只好取消
對於臨時取消約會此事~我非常的抱歉
第二次約在6/21江小Q國曆生日這天
幫他辦小型生日會&頒獎典禮

6/21這天。。
盼了很久的見面會終於到來嚕^^
不過在頒獎的時候
小Q&小蜜這兩個小朋友
不知道在害羞啥米
在家都不是這樣滴啊
怎麼變的那麼閉俗了呢?!
反倒是兩個麻麻很HIGH咧


這次的禮物是
『Apple tree音樂鈴』
蜜麻小時候就很想要一個音樂鈴
終於。。得到了這麼可愛的禮物
小蜜&蜜麻:謝謝小Q麻



回到家蜜麻就趕緊拆禮物跟小蜜一起分享
音樂好好聽喔~~~
現在每天我都會轉給小蜜聽
這小妞聽一兩天後居然會自己哼起旋律來喔!!







<小小年紀就想把重重的音樂鈴拿起來、麻麻不要妳練舉重啦>



<小蜜連躺著也邊聽音樂邊玩Apple tree的腳。。>



<小蜜舉手說:小Q麻麻~謝謝您!!>






小蜜麻發表得獎感言

首先~謝謝小Q麻讓我有這個機會參加踩踩樂的活動
在緊張又刺激的氣氛下幸運地踩到56789
得到了這麼讚的禮物
心中實在有著說不出的開心
不過很對不起君麻
君麻那麼努力的上去踩...
卻被我後來給追上了
沒關係~蜜拔有說喔。。
下次換我們家辦踩踩樂的活動
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