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寶寶見面會終於來了
6/21這天我們相約下午兩點來歐圖親子書坊
因為蜜拔怕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我們早早就出發去
沒想到差不多一點半時就到了目的地
而且還停在歐圖的對面喔
真幸運
可是時間還早耶
幸好歐圖正對面有個柳堤公園
就帶著小蜜進去裡邊逛逛




公園裡面的環境很乾淨。。
設施也很新
我想附近的住戶放假一定很愛來這邊放鬆心情



我先帶小蜜去坐搖搖馬
我發覺她挺喜歡的說
一坐上去就會先握住手桿
架勢十足的帥氣。。
我還一度偷放手讓她自己坐在上面
不過不能放太久
因為這小妞都動來動去滴
很怕她會摔馬
公園裡還有溜滑梯(麻麻最怕的遊戲-.-)
本來想請拔拔抱蜜妞去溜的說
可是那天有下點小雨
溜滑梯上的水還沒乾
所以小蜜又沒溜到滑梯
留著下次唄~~拔拔一定帶妳去溜!!



騎完搖搖馬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帶著小蜜四處逛逛
拍到小蜜跟小Q哥哥一樣
愛把腳腳ㄎㄟ在推車桿上
小妞~~請淑女一點行嗎?(這是做媽的心聲)
腳ㄎㄟ在上面那就算了
一下愛發呆
一下又望天看
真不知道她的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啥米



沒多久
王爸比就想說拍一下歐圖的店面
我發現了
這次也有參加聚會的璇璇一家人耶
遠遠的我不敢大叫
因為初次見面怎麼能給人家留下"鄉下人"的印象呢?
當然是慢慢觀察他們一家人
剛好他們也走到公園來
離我們越來越近耶~~~
怎麼辦?
麻麻有點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耶
結果還是璇麻來跟我們阿蝦子。。。



初次見面的兩小妞
有點害羞哩
不過麻麻有教她們要先握手示好
不可以一開始就.....
看我們小蜜握的多緊啊
可見小朋友還是比較喜歡跟小朋友相處
聽的懂寶寶語言^^


慢慢地
這兩個小女生解放自己的個性了
直接站在椅子上玩了起來



小蜜本來還呆呆的站著
人家璇璇姐姐都HIGH起來了說
COME~~小蜜不要再呆下去了
這不是妳的個性喔!!
不一會兒
果然就正常了
看看照片中小蜜的表情
像極了她阿爸
天生調皮搗蛋型哩



玩了一下下後
Q麻她們也都到了
轉移目的嚕。。






蜜妞說:下次還要帶我來這邊玩喔!
我一定要玩到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