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麻看完 Q麻那麼用心的記錄小Q成長記錄後
突然覺得好對不起小蜜喔。。
所以我也來記錄一下好了
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身高體重
@小蜜現在約75CM9公斤,這都是大約的目測值。

飲食方面
@早中晚各一次ㄋㄟㄋㄟ,每次都180CC,外加睡前一次210CC。
@阿嬤還會給她兩餐點心,愛心粥或者麵食,不過這小妞只要一看人吃就想吃,有時一天吃的東西比她的媽媽還多,害我都被笑~.~
@有發現到小蜜愛吃麵食甚於稀飯,所以阿嬤最近煮麵的次數有比較多一點!

睡眠方面
@固定七點多就上床培養睡眠的情緒,等待媽媽泡ㄋㄟㄋㄟ伺候她,喝完差不多八點就睡了。
@早上都五點多起床玩耍,這幾天比較反常點,睡到七點媽媽要上班才起床。
@九點多一定會再小睡一下,大約都睡個1~2小時。
@下午好像不太愛睡,差不多瞇個0.5~1小時就爬起來呼呼叫。
@由於白天睡眠的時間越來越短,所以婆婆有時都會抱怨小蜜很難帶

便便方面
@依然用幫寶適M號,有幾次想給她換L號的穿起來比較舒服,可是似乎大了點。
@每天幾乎都會排便,可是三不五時還是會便秘個幾天,不知道是不是水喝的太少?!

穿著方面
@端午節前就給她穿短袖了,雖然老人家都唸說要等端午過後再穿,可是看到小蜜流的滿身汗,還是給她換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嚕^^
@最近去了黃色小鴨及常去的嬰兒用品店補貨,因為看小蜜的衣服實在少的口憐,所以幫她買了幾套小鴨及KITTY的可愛衣著。

語言方面
@很喜歡自己講一些嬰兒語言,我跟爸比很愛在她旁邊附合,讓她覺得我們聽的懂她講的話
@但我有發現到她最愛說ㄇㄢ ㄇㄢ,是因為她很愛吃的因素嗎?
@偶而玩耍的過程中會聽到她脫口而出的叫爸爸、媽媽,害的我們興奮的不得了!

身體發展
@現在很愛站在嬰兒床丟東西叫人家撿,不撿還會生氣,昨天還趁阿嬤離開身邊一下,不知道怎麼爬的,竟然會爬到地上還沒有受傷,真嚇死我了!
@不太愛給人抱,喜歡自己扶著東西慢慢走動,也很愛在地上爬來爬去,爬行的速度非常快,惹的大家笑哈哈滴^^
@已經會跟人再見了,不過這小妞挺有個性的,要講兩次以上才會招手,
@很愛爬上爬下撞到頭也不怕也不會哀一聲。
@耳朵很靈敏,一聽到任何動靜就會有反應,尤其是聽到我們到家的車聲,就會爬到門口用她迷死人的笑容迎接她最愛的爸爸&媽媽

出門探索
@每週六都會回三芝,通常都是早上帶她到街上逛逛,經過公園時會停下來讓她看小朋友玩,因為麻麻不太敢玩溜滑梯,所以小蜜還沒溜過,只有外婆帶她坐過搖搖木馬。
@每天還會在家門口散步個一兩次,去田裡看阿公種菜。
@玩樂的景點:去了兩次金山、緯舅舅的國小運動會、YOYO學園活動。
@美食:長角96&山海風情。
希望在10~11M的這段期間王爸比可以帶我們去更多地方PLAY~~



轉眼間
我的小蜜已經10M大了
看著她每天慢慢的成長
心中有著說不出的喜悅

親愛的寶貝:
妳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我希望妳平安、健康的長大
永遠做爸比&媽咪的乖寶貝
就算媽咪再生個BABY
也替代不了妳在爸媽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