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爬完野柳山後、好累唷!

送阿蜜母女回家後..我們去散散步。

聽到朋友說八里左岸的skiff小艇不錯吃

當然不能落人後嚕...

一樣先來個前菜~生菜沙拉(哈哈!我不吃菜嚕..所以又有人吃兩人份啦^^)


再來就是硬硬的麵包條跟玉米濃湯

麵包真的很硬、我吃了一口就放棄

至於玉米濃湯嘛~還不錯囉!





嘿嘿~主菜上來啦...我今天點的是碳烤豬肋排(480元)

吃起來酸酸甜甜,我想是醬料的關係,但還不錯吃啦!


阿鎮點的則是德國豬腳(560元)...我覺得好好吃唷

不油不膩,皮吃起來的口感很好,嚼勁也不錯!(跟洋蔥有的比喔)


還有甜點(紅豆芋頭布丁)+冰冰涼涼的柳橙汁


************************************

呼~今天又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雖然嘴巴念說要減肥,但每次都吃的那麼好(金害啦)

不過幸好我們有早到

因為生意真不錯..真多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