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今天跟朱敏母女一同去郊遊^^

看見阿蜜長好大、體會到朱敏滴辛苦=.=

到了野柳門票每人要50元(清潔費用)、阿蜜不用啦!

我們一進去就像瘋子一樣,一股勁地往野柳山上衝去

哎~我老嚕..是裡面最弱的一個===>因為我跑輸給阿蜜



爬完山後來找最有名滴女王頭..

真乖滴阿蜜乖乖坐著讓阿母拍照(雖然是用餅乾引誘她>.<)



但前一秒誇獎她、後一秒~狗咧?喔喔~完蛋嚕..跳進水池裡

哎..天氣熱的讓她受不了

雖然讓她有點消暑了,但她不知她滴阿母此刻正想殺了她說~哈哈!



*************************************

真開心今天載著母女倆趴趴走..

不過阿蜜壞壞啦~從頭到尾都黏著阿鎮叔叔>.<

他是我滴阿娜達耶..不要跟我搶啦!

還是~~阿蜜妳想要當我們滴寶貝呢?

哈哈!我才不要哩..當乾媽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